💚💜💛💙❤
AMNOS

【山组SO】想知道谁的温度更高/一个小短篇

我不能再这样废下去

小短篇 


设定:

爱豆S x 爱豆O

恋人关系




正文:


说起夏天你会想起什么?

冷饮,刨冰?

总之就是泛着冷气能够驱散夏日的炎热的事物吧?



樱井翔现在很苦恼了。

难得的休假,难得想要放松,难得能和恋人单独两个人待在一起,难得.....

所有的抱怨被旁边一杯夏日里还隐隐泛了点热气并且令周围空气逐渐升温的奶茶冲散。

“智くん...”樱井翔伸手按了按大野智的脑袋,把顶上翘起来的一撮头发按了下去之后心满意足地接着说,“不如我们去吃个刨冰吧。”

“翔ちゃん想吃刨冰吗?可是我更想吃火锅...”大野智一边吸溜着奶茶里的椰果粒,一边含含糊糊地讲着。

???亲爱的智くん,您在这天气去吃火锅莫不是想热死您唯一的恋人???

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再询问了一遍“智くん真的要去吃火锅吗?”之后得到了那人边嚼东西边点头的肯定回答,樱井翔有一丢丢的绝望。

算了,难得两个人都休息,要有点奉献精神。

心怀伟大志向的樱井翔还是带着吸溜着热奶茶的大野智去了熟悉的火锅店。

樱井翔就看着热火锅上面的气飘啊飘,看着大野智一脸满足的捞出涮好的食物,一脸满足的准备开动,结果脑袋抖了下,猫舌啊猫舌。然后对面的人就开始鼓着腮帮子吹气。

是很可爱。

但是是真的很热!!!

樱井翔没有动筷子,保持一个姿势,尽量减少运动,用心告诉自己,我其实生活在冬天。结果下一秒他就看见大野智拿了一个刚涮好的肉,渐渐靠近他,“翔ちゃん怎么不吃呀?”

我吃。

樱井翔一口闷。

很好吃了,如果能够忽略它的温度。

樱井翔一边咀嚼着一边暗搓搓地拿了杯加冰的饮料,拿起杯子的时候,冰块与冰块碰撞发出声音,这才是夏天啊!!!

刚喝下一口,坐在对面的恋人就端着盘子过来了,挨着樱井翔坐了下来。

“智くん怎么了吗?”樱井翔慌慌忙忙地放下杯子,有一种做贼心虚的错觉。

“就是想挨着翔ちゃん。”来自耿直的大野智。撩完之后心安理得地夹了一筷子之前放进去的香菜丢到樱井翔碗里。

对不起宝贝,我可以拒绝这个吗。

这样想的樱井翔,身体在大野智包含了期待的目光中自己动了起来,保持微笑咽下了香菜。等到大野智附身夹菜的时候,保持微笑的面部表情忍不住变得狰狞起来。

狂喝了一杯饮料,让香菜的味道渐渐淡去之后,樱井翔实在憋不住了,用难以言说的目光盯着大野智一动一动的脸颊。

“翔ちゃん..要吃吗?”大野智回盯恋人,然后把盘子往恋人那边推了推。

樱井翔找了块纸巾擦了擦汗,然后凑到大野智旁边小声问:“智くん我最近有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吗?”说话时候的热气正好对着大野智的脖颈。

“没有啊。”大野智缩了缩,偏头看樱井翔。

“那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是在整我?”稍微提了提声音,拖了拖语调,很好,这样就显得我很委屈了。

接着樱井翔看到大野智停顿了一下,然后小声嘀咕了什么,但是樱井翔没听清,可能是被刚刚扑过来的热气蒙蔽了双耳,于是他又凑近了点,“智くん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想知道,谁更热点....”说得越来越小声。

“谁...谁和谁?”樱井翔又凑近了一点。

“你和加料的夏天!”大野智对着恋人的耳朵提高音量。

“啊?”

“因为翔ちゃん真的超热啊!每次看见你整个人就变暖了!!你是个发热体吧!!”大野式咆哮。

樱井翔愣了愣。

“那个....智くん....下次想说情话就直接说吧,能不能不在夏天吃火锅?”

.......................

“.......你等着我还要在冬天吃刨冰!!!”这样说着的大野智,捞了一把蔬菜,全部丢进了樱井翔的碗里。

樱井翔笑着全部吃完。



夏日炎炎,耐不住狗粮攻击。


--------------------END----------------------


希望我的拖延症能早点好

食用愉快qwqqqq

评论
热度 ( 29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