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山组】路

速打

我猜应该很短

不上升

真的很短。




人生之路

人生之路漫长。樱井翔在这条路上走了很久。

不,也不能说很久吧。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世界。

所以生活丰富,所以满足充实。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隐隐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呢?

自己的人生之路只能自己来走,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身边的人只是匆匆过客。坎坷和低谷都只能由自己跨过。没有人能够帮你。

一路摔过来,也算积累了不少经验,即使伤痕累累。因为清楚人生的规则,所以才用疏离得体的笑容面对他人。自己的人生,该自己走完。


遇到大野智之前樱井翔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质量足够大的物体能够吸引其他物体围绕自己转动。而大野智的质量不多不少,正好够吸引樱井翔。

于是樱井翔的人生之路多了一位常客。


我能通过一个眼神读出你想要说的话。我能通过一个动作推测你的心情。我能通过观察你的言语行为得知你的喜好。我能了解你。

能互相熟知。



人生之路是否为一场独角戏取决于各人的差异。

不过大野智和樱井翔觉得人生中有彼此作伴侣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END----------------

对着语文报杯一带一路相关的主题实在憋不出什么。

造段路找找灵感。

勿上升。

赞美两位相处模式。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