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2)

惯例开头:

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


天然part:

把大野智领回家之后,相叶雅纪就没有用过闹钟。

每天早上相叶雅纪都会定时起来,每天早上大野智都是呈“大”字压在他的胸口上,每天早上他都觉得呼吸有点艰难。

而大野智很乐于在晚上趁着相叶睡着后把他的“你不许上床睡啊”的无力警告丢到脑后,然后欢快的撒开腿蹦上了床。

至于为什么那么热衷于相叶胸口的位置呢?

大野智想了想,恩....趴在那里比较舒服(๑•̀ㅂ•́)و✧

和相叶呆在一起的日子太过安适,每天早上都是被相叶揉着脑袋叫醒,会有人给自己准备三餐,累了的话可以直接缩成一个球滚到相叶怀里撒个娇,然后那个人就会笑着把自己抱起来塞到一个舒服的位置。

这种生活太舒适,太安心,以至于大野智都快忘记自己是个妖怪了,忘记自己仍然是驱魔人的猎物,忘记自己应该隐藏行踪。

于是太像梦的生活,在某一天被打破。




相叶雅纪一路小跑着赶到家,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要发生,从下午开始就没有见过自家的猫了。

打开房门,相叶皱了皱眉,血腥味。

相叶冲进客厅,没有看到猫,入眼的是倒在地上的少年和另一边穿着赤色和服的人。

“你...们.....”相叶感到有些喘不过气,不过没停顿多少时间,他便注意到了地上那个少年水色的和服上晕开的有些刺眼的红。

相叶白着一张脸的跑了过去,扶起地上的人,虽然是个男孩子但身子意外的瘦小。

“唔...”或许是因为碰到了看不见的伤口,大野智疼的缩了缩,随即注意到扶他起来的是相叶雅纪。

糟了,为什么怎么快就回来了。

相叶在看到怀里少年睁眼的时候愣了愣,直觉告诉他这是自家的猫。虽然不知道这个看似荒唐的想法是从哪里来的。

“相..相叶?”少年动了动,随即有些不可思议的问,“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少年似乎想要坐起来。

“诶....诶?!你真的是satoshi吗!!!”相叶扶正了大野智的身子。

“对不起....瞒了你那么久.....”大野智有些不安的低下头,不过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抬起头看着对面的人,“你还是快走吧,我不能再添麻烦了。”大野智伸手推了推相叶。

“怎么.....”相叶的目光也随着转移到了对面的人身上。

那人鞠了鞠躬,“我是樱井翔,作为一个驱魔人,特意来帮你驱除这只妖怪的。”嘴角上扬。

“妖...怪....”相叶做了个深呼吸,咬了咬唇,似乎一如那个时候他决定要收养了这只猫一样,“不行,你不能带走他!我已经给他取了名字了!我是他的主人了!”相叶有些纠结的说出这段话,似乎是在哪一本书上念到过类似的关于妖怪的内容。

“噗...不知道你赐予了他什么名字?”樱井翔歪了歪脑袋,笑着问。

“智。”相叶雅纪护住身后的少年。

“这好像是他原来的名字吧?”樱井翔用手指了指大野智,“对吧?大野智?”

相叶愣了下,似乎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小家伙当初听到“智”这个字会开心的给他一爪子了。

“所以说....”樱井翔突然挥了挥袖子,一张符咒直直的飞向大野智。

相叶觉得自己在这种时候的反应还是很快的,抱起大野智在地上打了个滚,躲开了符咒。

“呐....”樱井翔收了收笑脸,“这本来就不是你该管的事,安安分分的过自己的生活不好吗?”

“总之我不会让你伤害satoshi的!!”决定了,只要我还能动,就不会让你伤害他半分。

相叶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如此拼命的保护他,只要一想到他温润清澈的眼神,自己似乎就怎么也放心不下,啊啊啊...没办法呢。

“相....”身后传来了少年软软糯糯的声音。

相叶心一颤,转过头去给了大野智一个眼刀。

大野缩了缩,犹犹豫豫的没开口。

局面似乎就这样僵持住了。

“喂,翔,”凭空出现了一个男子,“你不是缺个式神吗?”松本润朝着樱井翔挑了挑眉。”

“你的意思是?”樱井翔皱了皱眉,这妖怪看起来有些瘦弱啊.....战斗力好像也不怎么样...唯一称得上优点的隐蔽能力也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暴露.....

樱井翔十分纠结。

“诶..那个”松本润指了指相叶雅纪,“只要不伤害他就行了吧?他是个妖怪,需要更好的生活场所不是吗?”松本润笑了笑,“驱魔人不止我们几个,我算良心了,如果遇上别的驱魔人怎么办?你能保护好他吗?”

“可是!”相叶雅纪急切的想要反驳什么。

“不如让他作为翔的式神吧,呆在翔身边会比较安全,也可以提高他的能力,如果你要是放心不下他....”松本润掩着嘴笑道,“我可以让翔君时不时带他回来,怎么样?”

“啊???”樱井翔觉得自己在思考的时候似乎被旁边这个人下了套。

啊。我好委屈。


相叶有些犹豫的看了看身后的人。

“这样就好了,”大野智想了想开口,“瞒着没跟你说我是妖怪就已经给你添了很多麻烦了,他们说的没错,或许...我更适合呆在那边的环境里。”

“呜...”相叶有些哽咽的看着大野智。

“啊?怎、怎么了?”大野智慌了神。

“呜呜呜呜呜呜!”相叶一脸委屈的扑进大野智怀里,顺便注意着没有碰到伤口的位置,“我舍不得你啊satoshi呜呜呜呜呜!”

大野智伸手揉了揉相叶的头毛,“没事的哟,我会常常回来看你的,这是约定!”说着还fufu~的笑了笑,小虎牙瞩目。

QAQ自家satoshi辣么可爱居然要让给别人了QAQ

相叶氏内心如上。

“说好了一定要让satoshi回来看我!!!”相叶抽泣的看着对面两个人。

“一定一定w”松本润撞了撞樱井翔,“快定下契约啊 !”

....我果然是被坑了吧?我明明什么都没说.....你好像很喜欢这个小妖怪你怎么不收了他 啊 委屈。樱井翔内心 




不过这是命运啊。

于是大野智还是成为了樱井翔的式神。

于是相叶雅纪每周都有那么几天会提早回家乖乖等着自家satoshi给他热上牛奶。

生活很美好w



————————————

啊!!!!!!

憋出来了开心!!!!

中间写爱拔和阿智的那一段有一种男主在救虚弱的女主全程忽视敌人两个人深情款款的讲着情话的感觉

看官们多多包涵!

尽量暑假的时候每天憋一段嘿嘿嘿w

接下去应该就是山组part辣w

啊...不是很有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的感觉吗(我在说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