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3)

惯例开头:

最奇妙的事情

是看别人从敌人变成朋友再变成恋人



山组part:

大野智作为式神跟着樱井翔也有一段时间了,渐渐发现,这个人似乎并不像自己想象中那么冷漠。

比如....吃东西的时候像只仓鼠一样塞满了两边的腮帮子?

再比如....偶尔见到他笑起来的时候,圆圆的眼睛会眯成一条缝。

还有还有.....!

大野智拿出了一个小本本开始翻。

哦?你说为什么要记下这个?

嘛嘛嘛,好歹作为了一个式神当然要好好了解了解自己的主人啦(*•̀ㅂ•́)و

于是你可以看到大野智整天跟在樱井翔身后还时不时记着什么东西的情景。




樱井翔最近很苦恼。

有一个式神一直跟着他,嘛虽然确实是他自己的式神。

但是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上厕所你也要跟着!为什么我洗个澡你也要跟着!为什么我上床睡觉了你也要跟着?!

还有还有!你本子上写了点什么!!!

当樱井翔不知道第几次在洗澡的时候把大野智推出去然后看到他在本本上写了点什么的时候,他忽然意识到,这家伙是不是在写我坏话?

比如....“我明明想为主人做点事情结果他拒绝了我,主人好残忍,哭唧唧”........之类的?

“咳咳,那个...”樱井翔把手从门缝里伸出去,“你本子上写了点什么?给我看看。”

然后他就看到大野智一脸护犊的表情抱着本子想要逃跑。

“诶诶诶诶!”看到自家式神没听他的话,樱井翔推开门,冲过去抓住了大野智的衣服,“这是命令啊命令,快给我看。”说着伸手去抢本子。

“给...给你....!”大野智把本子丢给樱井翔,然后捂着脸就冲了出去。

要本子好说啊好说,但你别裸着过来啊!!!

樱井翔捡起本子,翻开:

今天我就是sho酱的式神辣!说起来从敌人变成主人感觉还是有点微妙呢(′∀`=)不过要好好做个式神!


sho酱.....?樱井翔抖了抖身子,然后翻到后面几页。


啊啊啊sho酱吃东西时候的表情超级可爱,一点都不像那个时候攻击我一样那么冷漠诶!


可....爱...?樱井翔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翻到最近写的一页,上面还有未干涸的笔迹。


sho酱的肩好像越来越溜了,难道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吗!


樱井翔抬头,合上了本子,看了看自己的肩.....冷静的把本子放在桌子上,他现在可能需要冲个澡安抚一下自己暴躁的内心。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这家伙可是你的式神,不能动手不能动手。

所以说!有哪个式神会做这样愚蠢的事情辣!


冷静下来之后,他念了个咒打算把自己的式神召唤过来。

没过多久他就看到大野智的脑袋从门缝里伸了出来,然后他听到大野智黏黏糊糊的声音传了过来,“sho酱....你有好好穿衣服嘛?”

樱井翔冷静的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把大野智拉进来。

“你觉得我穿衣服了吗。”冷漠.jpg

“恩....可是刚刚你要本子的时候就没穿....”大野智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声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哦?他那个时候好像确实是裸着的哦?

....诶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吧?

樱井翔朝着大野智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

然后拿出本子给他,“能解释一下你写的......这个.....咳咳...”

“啊...啊?”大野智愣了愣,然后fufu的笑了起来,“啊..这个啊,我觉得作为一个式神要足够了解自己的主人嘛~”

这个家伙尾音怎么上扬了!!!这是撒娇!!!!这是犯规!!!不能被迷惑!!!

樱井翔捂了下自己胸口,“咳...你想要了解我可以直接问我啊?没必要.....”

话还没说完手上的本子就被大野智拿了回去,“不行不行!有些事情要自己观察!不然就没有意义了!”虽然声音依旧是黏黏糊糊软软糯糯的,但是似乎早就做了这个决定。

“那....那行...”救命啊!!!这个声音没有办法拒绝啊!!!!

樱井翔咳了咳,“不过sho酱...是?”眉毛往上扬了扬。

“啊...”大野智低头看自己手指,“我觉得...叫sho酱...可能会拉进和你距离。”撅了噘嘴。

....樱井翔你要坚定自己的意志!你是个驱魔人!你是个克己的驱魔人!!!

然后他听到自己开口说,“那就叫sho酱吧。”似乎还挺开心的样子。

大野智有些惊讶的抬头看了樱井翔一眼,笑着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

“不过....”樱井翔顿了顿,“既然要拉进距离,那么我叫你satoshi可以吗。”对天发誓,这句话绝对没有带着私心!只是拉进距离!拉进距离!与自己的式神友好相处!天:我不信

“诶?”大野智愣了愣,“可以啊fufu~sho酱~”然后软软的笑了起来。

“恩,satoshi。”装作一脸严肃的樱井翔。



明天的生活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w



————————————————

啊啊啊啊啊!!!快要开学的被带出去玩!

所以早点把今天的更掉!!!

可以的话还是保持日更!!!

又想到了补樱井有吉的危险夜会喝醉了的小大过来找sho酱撒娇233333太戳心了w

评论 ( 6 )
热度 ( 40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