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6)

惯例开头:

会互相吸引,

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


大宫(有...天然):

自从上次喝醉了之后,樱井翔就限制了大野智的活动范围,并且不允许他再喝酒。


你看satoshi这个样子那么好骗!!!如果自家式神和别人发生了什么...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的话!!!

担忧的樱井翔于是花更多的时间注意自家的式神。


“呜呜呜masaki我最近都不能出门了!”大野智抱住相叶的腰,整个人缩了缩。

相叶雅纪摸了摸大野智的头毛,satoshi的头毛摸起来还是那么顺手啊,“咳咳,satoshi没关系辣,我可以带你出去啊。”

“真的吗!!”大野智抬起头看了看相叶,一脸“啊啊啊啊我就知道masaki最好了!”。

什么时候对相叶的称呼变成了masaki呢。

因为最近被樱井翔管着不许出门,所以跑到相叶这边的次数增加了,基本上如果樱井翔有工作不能看着大野智的话,自家式神就会偷偷溜出去找相叶雅纪求抱抱安慰。

“叫masaki可以拉近距离辣fufu~”恩,大野风。

“没问题啊~”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相叶雅纪拿了一杯刚刚热好的牛奶出来,放到桌子上后照例揉了揉大野智的头毛。

“fufu~”于是大野智一边喝牛奶一边看着相叶雅纪笑了起来。


相叶雅纪愉快的拉着大野智出门。内心还有点激动。


不过事实证明,不管距离有多远,时间有多不巧,场合有多不对.....会互相吸引的体质始终会互相吸引。


一个小时之后相叶雅纪一边往自己点的奶茶里吹气一边看着对面讲话的两个人,无限心塞。


只不过是.....和satoshi路过了一个游戏厅....嘛.....

然后....对面这个人.....就冲出来和satoshi打了个招呼,还摸了头!!!!你俩明明差不多高的!摸什么头!

还有satoshi....呜呜呜.....聊得这么开心....

相叶雅纪苦恼的继续吹气。



二宫和也像往常一样在游戏厅里呆着。

按道理来说他不太会分心...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觉得,窗外好像会出现点什么。

二宫甩了甩脑袋,把想法甩去继续打游戏。

“Game over.”

看了看屏幕,二宫有些烦恼的抬起头,突然就看到了窗外的大野智。

诶....大叔和别的人走在一起....

这么想着的时候,二宫已经走出了游戏厅。

“诶kazu!”惊喜的声音,“你也在这里啊!”

“好巧啊大叔。”二宫走过去搭着大野智的肩,顺手揉了揉头。恩,顺手。

“kazu要和我们一起嘛!”对着大野智小动物般的眼神,二宫当然没有犹豫。



窝在面包店里吃着面包,和二宫讲话,自己似乎...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

明明好久没见的!

“kazu你身上果然有契机吧契机!”嚼着面包,两边的腮帮子鼓起来的大野智含糊的对二宫喊。

“大叔你在说什么辣!”二宫笑着拍了拍大野智的脑袋。

....相叶雅纪因为没有控制好吹气的力度,奶茶撒在了桌上。

“诶masaki怎么了!”鼓着的面包脸终于转向了自己这边啊啊啊啊啊啊!!!!

相叶开心的要跳起来了!

“没事!”相叶正了正身子,这是一个和satoshi开启话题的好机会☆!

可惜.....对面的二宫和也拥有小恶魔属性,还没等相叶继续开口就抢过了话题。


.......相叶擦了擦自己这边的桌子,继续吹气。

啊不行不行!要振作起来!

“啊,satoshi!”相叶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

“怎、怎么了!”大野智下意识往后蹭了蹭。

“这位....是....”相叶伸手指了指二宫。

“啊!对啦我还没有跟masaki说过kazu呢!”大野智拍了拍掌心,坐正,刚打算开口,旁边的二宫先他一步站了起来,

“叫我nino就行了,是大叔的朋友。”二宫伸出了手。

啊....“相叶雅纪!”相叶回握了下。

啊,怎么讲呢,这种感觉,有点微妙啊....握手言和的....情敌?


相叶盯着奶茶思索。


“大叔,今天晚上要一起去吃饭嘛。”靠在大野智身上的二宫这么问。

“诶....”其实是很想去辣,但是sho酱不让我去。这么想着的大野智,“抱歉kazu最近可能不行!诶...那个....最近我的工作有点多,所以.....”

你现在这个悠闲的样子哪里像工作多啦!

“大叔真是...连撒谎都不会...”二宫小声的吐槽。

“诶诶什么!”大野智凑过去听。

“没什么啦,等你有空再一起出去吧。”二宫看着凑过来的脑袋,顺手搂住了脖子,恩,只是顺手哦。


相叶吸了吸鼻子,呜呜呜satoshi啊。

“诶masaki...”对面的相叶用一种“satoshi你不理我了我好委屈呜呜呜”的眼神盯着自己。

“怎么了嘛!”相叶的眼神亮了亮。

大野智拿起了自己盘里的面包,“这个很好吃的,要不要尝尝?”

“好啊好啊,”眼神更亮了,“啊——”相叶双手撑着脸。

大野智呆了下,然后软软的笑了笑,把面包喂给相叶雅纪。

“masaki刚刚好可爱啊fufu~”大野智喂完之后捂着嘴偷笑着坐回了位置上。

“诶诶诶诶!”相叶雅纪叼着面包凑了过去,“satoshi你再说一遍!”

“fufu~”大野智黏糊糊的笑了笑,然后伸手摸了一把相叶的头毛。


啊,妈妈,天使。


“大叔你刚刚拿过面包了吧?”小恶魔在旁边揭穿。

“才不是这只手呢!”大野智举了举双手,想要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

“没事啦satoshi!”相叶叼着面包有些含糊的笑了起来。


二宫看着身边的大野智和对面的相叶同时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艰难的思索了一下...

这两个人的脑回路说不定意外的很合呢....

二宫点了点头,手无意识捏了捏大野智的脸。

“kazu你干嘛!”正在进食的猫咪发出了抗议。

“吃!面!包!”二宫凑近又捏了捏,然后松开,恩,开始吃面包。

“什么嘛!”大野智又往嘴里塞了块面包。

“satoshi你吃慢点啊!”相叶伸手又揉了一把脑袋。



啊.....外面的阳光好耀眼....



结果是赖在面包店里不肯走的大野智被工作完的樱井翔强行拖走。

走前大野智还嚷嚷着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食物。


明天也依旧美好w



————————————

啊.....拖到现在...拖延症没救了

还有两个小时不到就是润润生日啦!!!!

生贺依旧难产着(蹲)

天然...没写过瘾的感觉啊.....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