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润智】在你的眼里迷路了/总裁我们去看星星吧!

惯例开头:

润润的生日要产点啥!

设定是总裁润x助手智




 

 

一个美好的晴天。

 

松本润单手撑着脑袋,盯着电脑上的文件发呆。

为什么还没有消息过来啊…..

总裁润无意识的敲着电脑键盘。

话说回来,自己不是一个总裁吗,明明有很多人围在自己身边,为什么他非要等一个小助手的消息啊!!!!

 

松本润,某集团总裁。

大野智,某集团总裁的助手….兼恋人。

被许多人敬仰的总裁大人现在正放空眼神,一边发呆,一边等着自家小恋人的消息。

satoshi这家伙啊....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吧!!!!

为什么和樱井翔、二宫和也还有相叶雅纪跑去烧烤了!!!!

总裁大人有起床气。

自从有了大野智之后,早上都是一个软软的吻把自己叫起来的。

但是今天.....是闹钟....

当松本润顶着一头睡乱的头毛起来按掉闹钟,想要好好责问自家恋人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在桌上看到了大野智留下的纸条:

润くん,我和sho酱,nino,aiba酱一起去烧烤啦!早饭已经准备好啦,看你睡颜那么可爱就没有吵醒你ww你要乖乖吃早饭然后准时去上班哦!啊....那么今天就当我发烧请个假吧fufu~

松本润有一瞬间想撕了这张纸条的冲动。

扶了扶额,我都知道真实情况了要怎么当你发烧了啊!!!

后知后觉的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啊....

于是就有了总裁大人无所事事的蹲在办公桌前的场景。

而在野外聚众烧烤的大野智很开心的嚼着什么。

“诶诶诶大叔,你那个都烤焦了啦!”二宫小尖嗓嚷嚷了起来。

“没事啊fufu~”因为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发音。

“说起来O酱你把你家总裁丢在一边过来烧烤没问题嘛!”相叶叼着一串什么同样含糊不清的问。

“所以说智くん把我们叫出来不就是为了安排惊喜吗惊喜,aiba酱你有在听吗!”樱井翔伸手拍了下相叶的脑袋。

“翔くん你手上是不是有油!”相叶躲了躲。

“没有啊。”樱井翔举了举双手,微笑。

“fufu~今天天气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呢~”看着有些闹腾的三个人,大野智撑着脑袋笑了笑,看了看天空,不知道自家恋人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好好工作呢ww

大野智当然不会知道,因为等不到他的消息已经快颓废了的总裁。

好歹今天是自己生日吧,你去烧烤也行,可是生日祝福呢!!!!

为什么连个短信都没有QAQ!!!

在不知道第几次的叹气中,松本润关了手机。

不能再看着屏幕了,今天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于是总裁大人把整个脑袋搁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敲着键盘。


“说起来大叔啊,你想准备一个怎么样的惊喜啊!”吃饱的二宫想到了重点。

“恩....什么样的好呢~”大野智撑着脑袋思考。

“啊!”相叶跳了起来,“在润くん快要回家的时候布置好晚饭,然后拉了电闸,等他开门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跳起来吓他!看到O酱做的晚饭润くん应该会很开心吧!”相叶拍了拍掌心,一脸得意,似乎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这个套路也太老了吧!”二宫一脸“绝对行不通”,樱井翔摇摇头,一脸“我不想吐槽你”。

大野智觉得相叶头上的耳朵瞬间耷拉了下来。

“fufufu~”大野智凑过去摸了摸相叶的头毛,“我觉得aiba酱说的也有可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方法哦!”

“对吧对吧对吧!”小动物般期待的眼神。

“不过呢!”大野智笑着看着相叶,“我好像...已经有一个想法了!”

“诶!!”瞬间耷拉下来的耳朵。

“诶大叔你已经想好了吗!”二宫凑近了点似乎想听是什么计划。

“fufu~”笑着推了一下二宫凑过来的脑袋,“秘密~”

“诶————”不满的小尖嗓。

“不过...这好像意味着...我们三个什么作用都没起到啊智くん!”樱井翔撅了撅嘴,看着大野智。

“没有啊,你们有给我很好的思路哦w”大野智眨了眨眼,笑了笑。

“有吗?”三个人有些懵。


“我回来了....”总裁润到最后也没有等到消息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到了家。

“啊,欢迎回来!”虽然是意料之中但却有点让人惊喜的黏黏糊糊的声音传了过来。

松本润快步走向声音来源的方向。

大野智套了一件宽宽松松的长袖T恤,领口有些大,缩在沙发上乖乖的看着他。

咳....总裁表示不会被诱惑。

松本润把包往沙发上一丢,然后整个人靠上去。

不说话。哼谁让你一天不理我的!

总裁于是装作漫不经心的看手机的样子。

可惜自家恋人并没有出现自己期待的反应,依旧一脸乖样的蹲着。

松本润觉得需要开口提醒大野智什么了。

“那个.....”

“那个.....”

意外的同步。

“咳,你先说吧。”总裁大人摆了摆手。

“啊那个...润くん,吃完晚饭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大野智转了转身子面向松本润,诚恳脸。

才不要呢!你一天没理我呢!

总裁内心。

然而目光一对上自家恋人亮闪闪的眼神就放弃了抵抗,“好啊。”

“fufu~”软乎乎的笑声,“润くん最好了!”


于是吃完晚饭松本润就被大野智拉了出去。

“satoshi要去哪里啊?”松本润有些茫然的被大野智带着。

“fufu~润くん跟着我就好啦!”愉快的声音从前面传过来。

嘛,这样也不错吧?

总裁还是没有承受住诱惑(摊手)。

不知道面前这个人带着自己走了多久。

立秋之后的天气渐渐变得凉爽,街道两边虽然还是有很多人,不过松本润这时候只看得到前面这个小只的 自己的 恋人吧。

心早就飞了。

不过幸好它没有迷路。

被你接住了。

那么一瞬间,松本润觉得,这条路,永远走不完的话,或许也可以。

只要牵着自己的人是satoshi就行了。

其他,什么都不用了。

思绪飞了很久,很久。

直到前面的人突然停了下来,温热的手握紧了自己的。

松本润清醒了过来,然后....

入眼的是,绚烂的星空。

“诶...satoshi.....”松本润想要开口问什么,被眼前踮起脚轻轻吻上来的人打断了。

“润くん大好き”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被温柔浸透了的声音,“诞生日おめでとう!fufu~”黏糊糊的声音。

愣了一会儿,松本润反应过来,伸手搂了搂自家恋人,倾身过去,吻上。

分开的时候大野智软软的笑了笑,然后....

松本润压了压恋人的后脑勺,又吻了过去。

唇齿交缠。

等到大野智双眼泪光,气喘吁吁的被放开的时候,松本润笑着说,“satoshi这个礼物我很喜欢哦~”然后还舔了舔唇。

大野智鼓了鼓腮帮子。

“呐,satoshi,”松本润笑着看向自己的恋人,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倒映着的自己和一片星空。

“恩?”乖巧的歪了歪脑袋。

“satoshi你有地图吗?”松本润伸出一只手去揉了揉大野智的头毛。

“地...图....?”大野智有些不解的看回去。

“恩....我在satoshi的眼睛里迷路了哦?知道回去的路吗?”松本润伸手抚了抚恋人的眼角。

大野智愣了愣,笑了起来,“没有哦~fufu~”

所以

一辈子

请都要和我在一起哦w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拖了一天了....

润润生日快乐!!!!!!!

还有我真的不太会描写...kiss的细节啥的????

明天报道还有考试(蹲)

以后大概是每周一更了果咩!

不知道作为妖怪(7)啥时候能产出来

评论
热度 ( 38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