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幻幻呀☆ 属性蓝
主山初心SK
杂食动物 最近沉迷天然 相叶雅纪太温柔啦 两位真是负离子满满💚💙
啊高中生活 住校更文不定期 抱歉抱歉抱歉
小学生文笔 大概是速打
大野智世界一番可爱
🐳🐳🐳🐳🐳🐳🐳🐳🐳
大概是条废鱼了()

【all智】作为妖怪(7)/boss润的阴谋与小天使的感化之旅

惯例开头:

大野.小天使.智VS松本.boss.润






小天使感化(??)boss润的旅程:


大野智最近的生活很悠闲。

上午和sho酱一起驱驱些看上去傻了吧唧的小妖怪们,下午趁着sho酱没注意到自己溜出去找相叶玩耍,有时候会画一下午画,有时候会让相叶陪着自己去钓鱼,晚上给一个下午都没看见自己的樱井翔顺顺毛之后跑到二宫家打游戏☆!


生活似乎就这样安定下来了。


就在大野智这么认为的时候,松本润来了。


一个很压抑的天气,似乎要发生点什么不太好的事情。来自妖怪的直觉。

没过多少时间,松本润来了,这个时候,樱井翔不在。

大野智有些愣,下意识的开口,“松本....大人?”

没有之前见到的亲切而又疏离的笑容,而是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松本润。

“有些事情该..告诉你了。”松本润走到大野智身边坐下。


大野智早该想到的,作为妖怪的松本润现在的身份是个驱魔人的目的是什么,早该想到的,只是因为生活太悠闲太舒适,潜意识里不愿意想起这件事情。


——复仇。(这个桥段好老套啊啊啊啊啊!!!!!!)

似乎在那个妖怪被赶尽杀绝的年代,驱魔人和妖怪就有了过结,而松本润,作为这一族的继承人....自然....


大野智握了握拳,心跳有些不太规律,是害怕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樱井翔....除掉他吧,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sho..酱....?”意料之内却又出乎意料的,大野智用轻颤的声音反问了一遍。

松本润沉默了一下,站起身揉了揉大野智的头毛,“你是妖怪呀。”然后走出了房间。

寂静的空气,大野智冷的抖了抖身子,是的...我是个妖怪啊。

可是....我也是sho酱的式神啊....

抱着膝盖,把脸埋进双臂间,然后倒在地板上。

那么...要选择哪边呢?

大野智深呼吸了一下。在无尽的寂静中睡着。


樱井翔很晚才回来,入眼的是大野智像个小动物一样蜷缩在一起安稳的呼吸着。

这家伙....躺在地上睡着了啊....还皱着眉...做恶梦了?

樱井翔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头,打算把自家式神抱进房里,有些意外的看到原来紧锁的八字眉慢慢舒展开来,还有fufu的轻笑。

咦???


大野智做了一个梦。

似乎是在一个刚下过雨的天气。

充满了他喜欢的海的气息。

海边。

和相叶,sho酱,nino还有松润一起。

因为nino小尖嗓嚷嚷着不要坐船,于是大家和平的在沙滩边愉快的玩耍。

一切似乎都没变。

相叶一脸委屈的朝着自己控诉来自nino小恶魔的欺负,sho酱和松润在还有一边喝茶聊天。

对的呀,一切都没变嘛。




因为这是梦啊。




大野智醒来的一瞬间,就嗅到了樱井翔的气息。

歪了歪脑袋,看到樱井翔坐在自己身边翻阅着报纸。

sho酱的侧脸也好好看啊。

这么想着的大野智,又怎么可能会亲手销毁这个人呢。

大野智闭了闭眼。

两个都选的话....应该不会太贪心吧?


“呐sho酱...”听到了软软的呼喊,樱井翔有些意外的看着醒过来的大野智,“恩?”

“fufu,没什么w”大野智翻了个身,继续睡。



自己的式神....好像,有点奇怪?

刚刚说话的时候,语调好像有些轻颤?

不安一瞬间涌了上来。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不想回校!!!啊!!!!!

因为拖延症什么的....现在有点焦虑!!

写的好像有点乱...?????

嘛接下去主要是大野.主角.小天使光环.智 用感情打动 松本.不是真反派.boss.润的过程【boss润沦陷的过程

这个关于复仇打进敌人内部等待时机的桥段真的2333333333好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ss润等到了一个时机,美智子的出现俘获了樱井翔的时机。这是个好机会啊朋友们!要一举拿下樱井家!

然后背书去了!下周见!嘿嘿拥抱你们!

评论
热度 ( 30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