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天然】田螺(鱼?)姑娘/辛勤的satoshi的寻夫之旅(不

惯例开头:

勤劳而又美好的鱼姑娘(?)和善良的人类在一起的故事(?

听说是月老给扯的红线(我在说什么????

普通人Ax鱼精O




“诶...”相叶雅纪有些懵的看着自己的家。

明明昨天没有打扫过的....怎么好像....干净了不少

相叶雅纪揉了揉眼睛,还有桌上多了的一堆面包是怎么回事...早餐吗?

相叶坐到了桌边,盯着桌上的面包,然后拿出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竹马。

“aiba氏!你知道现在有多早吗!我要睡觉!”电话对面传来的不满的小尖嗓,还带了点困意。

“那个....kazu...”相叶把自己这边的情况解释了一遍,然后深呼吸等待对面的回答。

“门锁是好的?窗户是好的?没有人入室的痕迹?”相叶觉得二宫在对面挑了挑眉,“是不是起太早了还在做梦?”

“才不是呢!”相叶戳了戳桌子上的面包反驳。

“啊...这个剧情发展,这不是那个什么吗!”二宫似乎想起了什么,用手敲了敲桌子,“那个.....田螺姑娘?”

“田螺姑娘...???”相叶充满疑惑的重复了一遍。

“对对对,就是那个在中国民间流传的故事,你这是遇上了田螺姑娘啊aiba氏!要好好珍惜!”二宫憋笑的声音。

“...这些...都是田螺姑娘做的吗....?”挂了电话的相叶一脸沉重,不行!他要找到田螺姑娘!要好好跟人家道谢才行!

相叶洗漱了下,叼着几个面包匆匆的出了门。

.....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最近是否有捡回个田螺的相叶雅纪。




大野智是一条鱼,准确的说是可以变成人的鱼,啊,鱼精。

所以在他听到相叶雅纪要去找大田螺的时候是想从鱼缸里一跃而出撞死他的。

喂喂喂,我是条鱼啊,你为什么要找个田螺?!

对的,大野智=田螺姑娘。

要不是看在这人从渔夫手里救下了自己,要不是看在这人有那么一点让自己心动,自己才不会帮他做这些事情呢!

大野智甩了甩尾巴,不满的在鱼缸里吐着泡泡。

等到已经听不到相叶雅纪的脚步声了,才从鱼缸里跃出来,变作了一个少年的样子。

大野智抖了抖身子,然后拿过沙发上的毛毯披在了身上。

这种天气什么都不穿还是有点冷啊。

大野智坐在了桌子边,拆开了剩下的面包,一脸不开心的打算把这些都吃光。






“aiba酱你在说什么胡话....”樱井翔一边翻着报纸一边听完了“相叶家的田螺姑娘”的故事之后这么说道。

“是真的是真的!”相叶拍了拍桌子,一脸真诚(?

“可是就算你这么说....”松本润在旁边摊了摊手,田螺姑娘哦???

“你们要相信我!”一脸真诚(?

“好了好了,”二宫和也窝在角落打游戏,“如果真的有这个人,你想个办法把他引出来不就好了。”

相叶拍了拍掌心,“对哦!”然后又瞬间耷拉下去,“可是要怎么引...”

“用他喜欢的东西?”松本润在旁边随口提了一句。

可是....自己连田螺姑娘的脸都没见到,怎么会知道他喜欢什么呢QAQ....

相叶.十分委屈.雅纪回到了家,一脸沮丧的打开灯。

然后发现....桌上的面包全没了....

诶?!

门锁,正常 窗户,正常 地上,没有脚印

这么说...莫非是田螺姑娘!!!

相叶蹦了蹦,脑海里浮现了松本润的话。

莫非!田螺姑娘喜欢吃面包?!

仿佛在为找到答案而兴奋不已。

鱼缸里的大野智一脸懵的看着相叶雅纪。


于是相叶做了一个圈套。

为了把他一直念着的田螺姑娘引出来。

大半夜的跑到便利店买了袋面包放在桌上,然后自己回房间留了条缝隙。

如果二宫在的话,一定会吐槽相叶这个圈套是如何的明显,对方是要多傻才会上当。

不过没有关系。

两个都是天然。

于是大野智顺利上当。

于是相叶雅纪一脸开心的破门而出嚷嚷着终于找到你了田螺姑娘!

...哦....不过....大野智....什么都没穿啊。

“啊!”相叶捂住眼睛,“我我我我我我我既然看到了就一定会对你负责的田螺姑娘!!!!!”

大野智撅了撅嘴,走了过去。

相叶觉得有一个团状物体挂在了自己身上。

当然是他的田螺姑娘。

“不是要对我负责嘛.....”大野智软软的开口,黏糊糊的嗓音。

月老的红线好像又紧了紧。

这个晚上,

有点长(???)

“以后不许叫我田螺姑娘!!!”

“好好好w鱼姑娘w”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写着写着就?????然而没有车!!!!!

可能以后会有车!!!!!

但是今天来不及了QAQQQQQQ

我们之后要连上到30号所以再见就是国庆了!!!!

超级抱歉QAQ感觉这篇可以再写细一点的。

然而我作业拖到今天才写完QAQQQQQ!!!!

啊...

可以的话会开个车()

国庆见!!!!

中秋愉快!!!

上学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