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KS】错觉/I'm believing you

开头:


-一直以为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


-原来一切都是错觉




高中生的爱慕


设定是同班的高中生





二宫和也一开始是这么认为的,他比所有人都要了解大野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把目光放在班里那个总是缩成一团的男孩子身上。

似乎是个谜一样的人,想要去了解他。


二宫和也这么想了,也就这么做了。

两个人的性格却出人意料的合得来,以至于相处到后来,二宫对大野智的称呼已经从“大野くん”变成了“大叔”。

啊你说为什么要叫大叔?你想啊,在千篇一律的称呼里突然有人叫你大叔你是不是对他印象很深啊?(不)

好吧,这个人猫着个背的背影太像个大叔啦!

二宫如是说道。

两个人的关系似乎越来越好,到了可以动手动脚的时候了(???)

二宫最近很乐于做一件事,在上课的时候悄咪咪的趁着老师不注意摸到大野智旁边,然后再动手动脚。(严肃的)

周围的同学也经常能在上课的时候听到来自大野.黏糊糊.智的无力反抗,“kazu住手...还在上课。”

然而小恶魔并不会乖乖的听你的话。

所以小恶魔仍然我行我素,而大野智,已经习惯了。(小恶魔内心:Yeah!!!)



不过很奇怪吧,明明存在感好像那么薄弱,但是却意外的散发着一种吸引力。


二宫这个想法在校庆的时候被证实。

明明个子看上去那么瘦小,体内蕴藏的爆发力却让所有人惊叹。

主持人报出大野智的名字是二宫和也所没有想到的,这家伙原来报了节目吗。

而后清澈的嗓音,稳定的发挥以及干净利落的动作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灯光下的大野智,光彩夺目,丝毫不是二宫和也印象中那个时不时会发个呆,然后用黏糊糊让人听不太清的声音喊着“kazu住手”的大野智。

舞台上的大野智,一举一动,完美至极。


二宫和也倒吸了一口气,台上台下的反差,让他的心跳突然变得不规律。

这样的大野智,熟悉又陌生。

不如说,二宫和也早就看出了大野智拥有的潜能,只是这实力超出了他的预料。


今天我对satoshi的认识又更深了一点

二宫在小本本上这样写道。


虽然对大野智的认知又更进了一步,不过有件事情二宫和也还是很不乐意看到的。

校庆之后,一向安安静静缩在角落的大野智周围围着的人突然就多了起来。

于是二宫的邻桌经常可以看到下课之后的二宫和也一脸不爽的盯着教室里某个人多的小角落然后用手敲着桌子。


讲道理,大野智是我的人,你们靠的太近了吧?


二宫觉得该过去宣示下主权才行。

还没有走到人堆里,就听见里面传来的fufu的笑声。

大野智的笑声无误。


二宫:好气哦。


走到人群旁边,踮了踮脚,才看清楚。


注意到了踮着脚的二宫和也的存在,大野智笑着招了招手,“kazu这边~”

二宫在内心瘪了瘪嘴,然后从人群中挤过去。

大野智身边站着另外几个男生,似乎不是自己这个班的。

“啊kazu,他们都和我同一个社团的哦w”大野智眯着眼指了指身边站着的人,“sho酱,masaki和润くん  w”

“诶..诶?大叔你原来加了社团的吗?!都没告诉我!”二宫和也内心委屈。

“诶是呀,不过kazu没有问我,我自己也会忘啦fufu w”大野.迷糊.智如是说。

“不过智くん这次校庆上表现很不错呢。”樱井翔这么说着伸手揉了揉大野智的头毛。

“O酱认真时候的表情意外的帅23333”from一个天然。

“表情不错。”拥有总裁光环的松本润这么说着,点了点头。


二宫和也的内心:

大叔加了社团没有告诉我!!!委屈!!!

大叔在社团里有朋友!!!委屈!!!!

诶那个谁????你别摸我家的头毛啊???

表情明明不是给你们看的╭(╯^╰)╮!



内心波澜壮阔表面无比冷漠的二宫和也冷静下来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也就是说...了解大野智的不只他一个,甚至于比他更加了解?

也就是说...其实,自己,只是个普通朋友而已???


二宫和也定了定神,啊你看,果然是这样没错吧。

其实啊,大野くん早就对自己的骚扰很苦恼了呢,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不愿意吧?

你看你看,他和别人呆在一起的时候明显笑的更加开心呢。

这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错觉吧?



二宫和也后退了一步,跑出了教室。


“咦kazu....?”反应有点慢的大野智也察觉到哪里不太对劲,于是对旁边的人说了声抱歉然后追了出去。



二宫和也有件事情也不太清楚,不过他很快就会清楚了。

大野智的体力比一般人要好。



二宫和也被追上了。

这种时候就像某些老套的偶像剧里男女主吵架,男主去追女主,追到某一个可以深情告白的地方突然下起了暴雨一样。当然了编剧想要女主去追男主也不是不可以。

下雨了。

“kazu怎么了?”二宫和也看见大野智小跑着过来想要拉住自己,于是往后退了一步。

“kazu?”有些担忧的声音。

“大野くん,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呢?”二宫和也低着头,看着地面。

“诶?”

如果二宫和也这时候抬起头来可以欣赏到对面人红了脸的场景。

“就是说,其实我和大野くん的其他朋友是一样的对不对?或者说比他们还要不起眼?”二宫.固执.和也继续低着头。

“kazu,如果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你也能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我吗?”来自一个认真的小面包。

“啊?”听到有些答非所问的话二宫抬起头,“可以吧?”你的猫背很好找啊宝宝。

“fufu那不就好了,就算kazu和我共度的时光只是一瞬,我也深信不疑,”小面包眨了眨眼,“kazu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吧!”说着这样的话,脸颊渐渐升温。是的,又变红了。

二宫和也愣了几秒确定刚刚不是自己的幻觉。

然后跑过去,

抱紧那个红着脸表达着喜欢自己的心情的人。


“fufu所以kazu想要了解我什么方面全部都可以问我辣w”

“//////”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

感觉自己仿佛在写老套的偶像剧(????

明天下午回校上课

今天肝完作业我想想明天早上应该可以憋出一篇(???

回校之后又要连上九天无比愉快(???

啊!

开头是bibi的错觉crossroads的歌词

后面灵感来源fripSide的I'm believing you

yeah 食用愉快(生无可恋)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