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9)

开头:

被作业

晚自习

折磨

着(??








相叶雅纪是最后一个进门的。

相叶委屈。

今天他在动物园里投喂长颈鹿的时候,被一个大型的纸人困住,然后拎走。

园长:exm???我的员工???

是樱井翔的式神。


被纸人放到樱井家门口的相叶雅纪花了一些时间来接收有点长的反射弧传回来的讯息之后才恍然大悟。

哦,这是翔さん的式神啊。

哦,这是翔さん的家啊,诶那satoshi是不是也在!!

哦....那为什么要把我捆来呢.....

相叶吸了吸鼻子,委屈的推开门。

就算再天然,相叶雅纪也能感觉到屋内异样的氛围。

“啊!masaki这边!!”大野智愉快的招了招手。

相叶雅纪慢慢的挪到了大野智身边,“satoshi....”相叶犹豫着开口,不过在看到大野智的笑颜又把想问的话咽了回去。

呜呜呜satoshi啊,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其他几个人的眼神那么不友善啊QAQ

相叶内心如是说。

“人都到齐啦!”大野智站起来拍了拍手,“咳...那个...你们看...那什么,我们要不一起生活吧?”



樱井翔的内心,是崩溃的。

本来还在措着词劝阻说着要照顾松本润的大野智,结果这家伙大晚上敲他房门撒着娇说有事找他帮忙。

大概是这样的语气:

“sho酱sho酱,我有点事想跟你,润くん,kazu还有masaki说!能帮我联系下嘛!”配有真诚的眼神。

脑壳一热的樱井翔一口答应了下来并且成功忘记自己应该要说的事情。

当然,后知后觉的樱井翔才反应过来,大野智话里有些亲昵的称呼。

于是樱井.有小脾气了.翔念了个没控制好力度的咒,相叶就被捆了过来。

本来呢,樱井翔开导自己这也是教育satoshi的好机会对不对。

结果呢,他的小式神给了他一个大惊吓。

.....为什么昨天自己没有跟satoshi说清楚呢呜呜呜

深呼吸了下,“那个,satoshi啊,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不太现实?”委婉的表达了不同意的樱井翔。

“我也觉得.....”意见一致的松本润。

“确实有些不太现实吧大叔....”沉下去的小尖嗓。

“satoshi啊....”刚开口叫了个名字的相叶雅纪就发现他身边的猫变得无精打采起来,然后脑壳接着一热,“好啊!多好啊!住在一起可以相互锻炼、帮助对方,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和进步!!!”

瞬间抬起脑袋的大野智,用闪烁着希望的眼神盯着相叶雅纪。

樱井&二宫&松润: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但是就算你这么说,我们也...”表示无奈的松本润,现在这种情况住在一起太可怕了。

“润くん.....kazu.....sho酱...”QAQ你们长大了就不听我的话了QAQ

大野智!好好讲话!别撒娇!



你说然后?

愉快的同居生活开始了呀w


----------------------------------------

好仓促(???)

晚自习的时候写了点(蹲)

睡觉睡觉

明天要死亡

评论
热度 ( 26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