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山组】猜猜我们的羁绊有多深/除妖师和小狐妖(上)

开头:

最近沉迷狐妖小红娘(???)




狐妖S x 除妖师O





最近各类小妖以及除妖师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的话题,便是大野家第一除妖师被结了契约的前世恋人所找上之事,听说....恋人还是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



大野智被最近外面的谈论扰得心烦,挥了挥手,让带着消息而来的式神退下。

所带来的是狐族的邀请。

大野智皱了皱眉,揉了揉太阳穴。说是商讨大事,不过想想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因为他那个所谓的什么前世恋人,正是一只狐妖。

说是前世恋人,但是与今生的他又有什么关系呢?况且他没有一点有关于前世的回忆。

大野智本意是不想赴这个约,但奈何被自家父亲以“友好相处”为由骗去了。

已到狐族大门前,显然是退不回去了。

这样想着的大野智走了进去。




说起大野智,是个很神奇的除妖师。

新来的没见过世面的小妖绝对不能把前辈们口中所描述的大野智与眼前这个温润的人联系起来。

怎么讲呢,私下的大野智和除妖的大野智的反差让人不由得惊叹。




还未走进狐族府邸,不久前感受到过的气息便让大野智后退了一步。

—— 来自前世恋人的。

果不其然,一条毛茸茸的尾巴随后便扫了上来,糊了大野智一脸。

大野智秉着“友好相处”的心态,强忍下想要一张符贴上去的冲动,用手把脸上的尾巴按了下去,没过多久,尾巴又翘了起来,继续在脸上扫来扫去。

大野智用一只手按下背后已经从袖子中抽出一张符的另一只手,往后退了退,避开某人的骚扰,“我是来找狐族族长的。”

“我就是族长呀智くん,好久不见呢w”面前自称狐族族长的妖眯了眯眼,笑得一脸灿烂,露出了仓鼠牙。

槽....等等....不对啊,这不是只狐妖吗?????

大野智甩了甩脑袋,驱散刚刚的想法,“你是族长?”百分百的疑问句。

“诶智くん不信吗?”瘪了瘪嘴,头上一对耳朵瞬间耷拉了下来,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狐妖。

“诶...不是...我、那个...”大野智皱了皱眉,完了完了,这该死的愧疚感是哪里来的???有点迷茫的大野智正打算理清思绪,嘴已经不受大脑控制,“我信啊。”

???我刚刚讲了什么???

“我就知道!”这只狐狸拍了拍掌,然后一把扯住大野智的袖子,把他往前面拉,“那我们走吧智くん!还有事情要跟你说呢!”

“诶等等樱井さん。”

称呼出口的一瞬间,前面的樱井翔就停了下来。



樱井翔。

大野智知道他的名字。

今世的第一面,是樱井翔只身闯入了大野智的屋内。

那个时候的大野智,没有想到他是狐族族长,也没有想通为什么这个妖力看起来很弱的小妖能够避开屋内设下的阵法来到他面前。

“樱井翔,你的前世恋人,我算是你的债主哦,你前世与我签了契约的,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那时的樱井翔这样对他说着。




没等大野智回忆完,樱井翔便走了过来。

双手搭在大野智肩上,然后开始大力摇晃起来。

“叫sho酱啊sho酱!!!你以前都是这么叫的!!!”

“可是....樱井さん...”大野智被晃得有些晕,可是心里还记着要“友好相处”。

“sho酱!!!!”

大野智觉得肩膀上的力道越来越大了....

“sho...sho酱...”

瞬间停下来的樱井翔,“好的我们走吧w”

大野智揉了揉脑袋,跟了上去。

爸爸说,我们要友好相处。

顶着一路无数小狐妖好奇的目光来到了...樱井翔...的房间。

“等等...要....做什么?”大野智停在了原地,为了以防万一扯了张符捏在手里。


“当然是...为了让智くん恢复记忆呀。”樱井翔歪头笑了笑,指了指大野智身后。

身后.....?

好像被谁敲了一下,困意迅速袭来。

明明没有感觉到别人的气息...怎么会...

晕过去的一瞬间,大野智看到了笑着走过来的樱井翔。



-------------------------------------------


好好好物理爆炸

写点啥安慰下自己(???)

狐妖小红娘好看!!!!

食用愉快www

不知道这个要分几篇完结(捂心口)

maybe前世os这世so???

我心向我担受(蹲)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