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山组】猜猜我们的羁绊有多深/除妖师和小狐妖(中)

惯例开头: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野智世界一番可爱!!!







睁眼的一瞬间便见一张符从自己身后飞出。

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便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步烧毁了那张符。

“大野智!”身后传来的,是父亲的声音。

记忆在那一瞬如潮水般涌来。

这是一场杀戮,舍弃了人性的。

“最近一带有狐妖作祟,还请大野さん多费心了。”对面看不清脸的贵族对父亲这样说着,毫不意外的,任务就在最近这几天进行。

那一世,大野智是无人问津、不被重视的本家孩子,给人的印象是只专注于绘画,没有人注意到他的潜力。

唯一的这一次。


说是狐妖作祟,其实也只不过是关乎到贵族的利益而已,于是便无情地展开一场屠杀。

明明自己只要当一个袖手旁观的人就好。

可无奈当看到那只已经遍体鳞伤辨不出毛色的小狐狸眼神中所透出的绝望之后不由自主地便挡下了这道符。

不敢置信,以为并无除妖天赋的大野智,只一招就接下了家主的符。

“父亲....”挡在小狐狸面前的大野智咬了咬唇,“还是别做这样的事情。”

“你说什么...?”“请父亲别做这样的事情了。”

“你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吗?你是个除妖师!”这样不敢置信的声音夹杂着怒火袭来。

记忆到此中断。




开始醒来的大野智,第一眼就看到了窝在自己怀里的狐狸,如火一般的毛色。

“唔...捂着这个好像意外地比较暖呢。”迷迷糊糊中这样想着的大野智晃了晃脑袋...等等....这什么个情况???

“哎呀你醒了?”笑着走进来的女孩子这样说着,“真不好意思了,这是族长的命令。”

说着这样的话,女孩子用手上的锤子给了大野智一记。

快晕过去前的大野智的内心:你说你是不是敲了我两次!!!


记忆的片段被再次接起。

时间轮转,被救下的小狐狸已经可以化身为少年的模样。

而大野智却被罚着不许出家门一步。

终日待在家,无法见到外面的世界,笔下的画似乎也渐渐失了色彩。

然后有一天,那只如火般的小狐狸闯了进来。

也是熟悉的只身闯入。

只是那时闯进来的是伤痕累累的少年。

大野智讶异之余,伸手揭下少年身上的符咒然后为他伤口上药。

少年伸手扯了扯大野智宽大的袖子,然后从怀中拿出了一束花塞到大野智怀里,便翘着尾巴屁颠屁颠地跳窗逃走了。

大野智:????你干嘛????


那花的颜色,是一如火般的红色。


有什么未知的情感如海浪般拍击着大野智。




第二次

少年身上旧伤未好又添了新伤看起来更可怜兮兮了。

大野智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少年柔软的头毛。

Then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从头毛中竖了起来。

一脸开心的少年又从怀里拿出了一束花,靛蓝色的,放到了大野智怀里,然后又想从窗户逃走。

大野智伸手扯住了少年身后的尾巴。

“嗷!”少年叫了一声然后回头一脸委屈的看着大野智。

“那个....你是想做什么?”大野智捧着怀里的花这样问道。

“报恩!”少年回答的一脸正经。“之前你救下了我!”

大野智愣了几秒开始搜索记忆库里是否有面前这个....狐妖。

迟钝了几秒,哦,就是之前那个看不出啥颜色的小狐狸?

在大野智摸着下巴思考的时候,少年突然就扑了上来,拽着大野智的袖子说:“我叫樱井翔!你救我一命我无以回报,不如我以身相许吧!”


“你...你说什么???”


“让我以身相许吧!!!!”瞳孔深处谜的热情。





-----------------------------------------


“呜哇!”从床上惊醒,擦了擦汗。

等等,床上???

有些害怕地看向旁边,樱井翔躺在那里。

“咦!应该没发生什么吧!!”大野智快速且轻巧地爬下了床,刚准备离开,一只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腰又把人带了回去。

耳边是樱井翔的声音,“智くん想去哪里啊,即使恢复了记忆也还想着离开我吗?”




危险的气息。




--------------------------------------------------



我担生日快乐!!!!!!

希望能赶出个温馨的故事www

食用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