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送祝福的小妖精与被逼婚的面包店店主

 开头:

最近废成了一条咸鱼。

迟了一个星期的..生、生贺呜呜呜呜呜

最近阳光明媚

希望你也明媚


设定 妖精x面包店店主









今天是大野智的生日。

和往常一样,在自己的面包店门外挂上【开始营业】的牌子,大野智蹲在有面包气味的收银台前,眯了眯眼,外面晃眼的阳光。

看上去今天是个好天气呢,也不错吧?

11月份啊,气温已经下降了不少呢。

这样想着的大野智紧了紧外套。

 

阳光的温度刚刚好,不会太过炙热,只有无尽的暖意。

 

“啊啊啊,这样的天气还是比较适合出去晒太阳呢。”

这样在独自一人的店里自言自语着,像猫一样伸了个懒腰。

 

“反正这个时间也没什么人,不如出去活动活动w”

拍了拍自己的脸的大野智站起身走出店门。

 

绕着没有人的街道走着。

被阳光铺了一脸。

眯着眼抬头看太阳。

 

“诶?”好像撞到了什么,大野智停了下来,晃了晃脑袋然后低下头看了看。

“呜哇!对不起!”往后跳了一下的大野智。

蹲在他前面的是一个….男、男孩子???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那种耳朵尖尖像妖精一样的男孩子???

“啊不是像哦!我就是妖精哦!”男孩子这样说着站了起来。

 

天哪!!!一个妖精居然比我高!!!!(???)

 

“对、对不起,你说什么….?”几分钟之后作出这样的回应的大野智。

“我是来给你送祝福的!”以及完全忽略了大野智问题的妖精先生。

“祝福?”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敲了敲手掌。

“生日快乐O酱!!!!!”再次忽略问题的妖精先生拉响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小礼炮。

砰!金色的小纸片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盖了大野智一身。

“等、等等….这到底是?”用手揉了揉头发,一撮小纸片掉了下来。

“诶所以O酱你之前有在听嘛!我都说了我是妖精啦!”妖精先生似乎不开心了,双手交叉着,“这次过来是给你送祝福哒!呆在我身边的话你今天一天都会有好运哦!”

“诶、诶?你真的是妖精先生吗?”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当然了!!!”受到质问的妖精先生气的鼓起了腮帮子,“不信你看!”伸出了一只手,然后上面长了朵花。

“呜哇!!!!好厉害!!!!你真的是妖精先生啊!!!!”谜的兴奋的大野智在原地跳了跳然后跑过去一把抱住了妖精先生,用他的小身板。

 

傻乎乎的妖精先生和傻乎乎的面包店店主的相遇。

 


然后的发展,便是妖精先生成功进入面包店,大野智成功知道了妖精先生的名字,以及——

哦你看到了吗,两个人坐在一起喝起了咖啡。

 


妖精先生叫相叶雅纪,面包店店主叫大野智。

 


他们现在正在用相同的脑回路很愉快的交谈着。

聊了很长很长时间。

什么,你说顾客?这都不重要!

 


交谈的停止是当另外三个有着同样尖尖的耳朵的男孩子敲了敲这两人旁边的玻璃时。

 



咦?怎么那么多妖精先生???

 



这是大野智面对自己店里多了四个…妖精时的感想。

 



“真是的aiba氏你找到了大叔倒是跟我们讲一声啊!”这是一个声音有点尖的妖精先生,听说是相叶雅纪的小竹马,叫二宫和也。

“让aiba酱找人果然不太靠谱。”这是对面一个穿的很时髦的妖精先生,叫松本润,意外的这里年龄最小的妖精先生。

“嘛嘛嘛,aiba酱没把自己弄丢就挺好了☆”这是一个笑起来有点小仓鼠样的妖精先生,叫樱井翔,听说是个行程计划都会安排好的妖精中的精英ww

 


“那个…妖精先生们…你们…”来自一个蹲在角落啃面包有点不敢置信的对面这群耳朵尖尖的妖精先生全都聚集在他周围的大野智。

“我们是来给你送祝福的呀智くん☆”樱井翔笑着站了起来走到角落摸了摸缩成一团的大野智软软的头毛。

“诶!!!那么多妖精先生都是来给我送祝福的吗!!!!!”眼神亮了亮,瞳孔深处闪耀着谜的光芒。

 





“生日快乐呀大叔!”二宫站起身跑到大野智面前伸出两只手握拳,“你猜猜哪只里面有给你的礼物?”小恶魔一般的语气。

“诶!”撅了撅嘴,颤抖着手指,指了指右边的手,“是…这个吗?”

小恶魔慢慢展开两只手,“蹡蹡!都没有!”

“诶!!!!QAQ”

“别急别急!”揉了揉散发着委屈气息的大野智的脸,“我给你变个魔术!”

“你变QAQ”

妖精闭上了眼睛,似乎在聚集着什么神奇的力量,然后手中就多了一个….钱包….

“咦…?”看着把钱包递过来的二宫和也。

“这是我、这是我、这真的是我全部的财产了!!!生日快乐!!!!”小妖精强行把钱包塞进大野智怀里。

“诶可是我不能….”“不行你必须收下!!!!!”

面对有如此坚定眼神的二宫和也,大野智只好把钱包揣进了口袋。

“好的w”仿佛达成了什么目的一般,二宫笑的一脸灿烂,“现在我没有钱了satopi,那么你养我吧w”

“诶…?诶!!!!”还没来得及反驳什么的大野智因为不善言语+反射弧长注定要被伶俐的小妖精疼爱着。(???)

“就这样说定了,你看…我把最喜欢的钱都给你了QAQ我那么喜欢你,你都不养我QAQ”小妖精,你告诉我,你的话,有什么逻辑吗。

可无奈大野智弧长,听完这话还没来得及消化直接感受就是,啊啊啊啊nino好可怜啊,我应该负起责任!“诶??那好吧!”这样热血的回答令二宫和也十分满意。

目标达成w

 




“啊啊啊啊!!O酱这是我的礼物!!!”小步跑过来的相叶雅纪停在大野智前面。

然后,解开了外套的扣子。

“????aiba酱你要干嘛???”

从怀里拿出了一件T恤,“O酱!!!!我们一起穿情侣装吧wwww”

“天哪笨蛋aiba你在想什么!”遭到了来自竹马一记的相叶雅纪委屈。

“诶没事哦w我很喜欢aiba酱送的礼物呀w”慈爱的拍了拍相叶头的大野智。

“呜呜呜呜O酱….”瞬间热泪盈眶,“喜欢你呜呜呜!!!!”然后冲进了大野智的怀抱。

“我也喜欢aiba酱呀fufu”这样软绵绵的说着的大野智拍了拍相叶的背。

“要一直和O酱在一起呜呜呜呜!!”“好好好ww”

 





然后突然被松本润拎了起来的相叶雅纪。

“咳咳,那个,这是我的礼物,大、大野さん…”一面结巴着,一面脸开始微微泛红的松本润。

是一顶帽子。(MJ’schoice)

“谢谢润くん,我很喜欢w”小天使的语气。

然后帽子被脸泛红的松本润戴到了大野智脑袋上还顺手揉了几下。

“啊对了,收下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哦。”一本正经的掩饰自己脸红的松本润。

“诶?诶??”被套路的大野智。(???)

 

 

呐呐智くん”笑着从一边走过来的樱井翔蹲在大野智面前。

“sho酱…?”还没反应过来的大野智眼前突然暗了暗,额头上似乎被什么碰了碰,留下了软绵绵的触感。

“诶…诶???!!”后退着撞到墙的大野智。

“这是我的礼物呀智くん”笑着靠近的樱井翔。

 

虽然周围都是“啊啊啊啊翔くん好狡猾!!”这样的声音。

 

不过。

“开玩笑啦智くん,真正的礼物在这里哦w”樱井翔伸手指了指大野智的手,大野智摊开手。

咦!!手上多了个罐头!!!

用迷茫的眼神看了看樱井翔。

樱井翔笑眯眯的示意他打开看看。

 

于是大野智拉开罐头。

四个小妖精和一个面包精(???)一起围在了罐头边。

 

罐头里放着的,是一枚戒指。

 


“sho、sho酱???”“请和我结婚吧智くん!!!!!”“诶???!!!!”

 



“天哪樱井翔你在讲什么!!!”“呜哇翔くん居然是这样的人!!!!”“天哪太狡猾了!!!不行智くん也要和我结婚!!!!”

 



今天的面包店也是这样热闹。

 

 



那么最后大野智到底和谁结了婚呢?

 

 

 



后来的后来,面包店变成了五个人一起经营的面包店。

 

 



阳光正好。

--------------------------------------------

嘿咻!!!!

希望阳光和故事一样明朗!!!

食用愉快www

我今天又是只废喵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