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10)/同居真是太好了/end(???)

开头:

我终于又开始动笔写这个系列

然后写着写着就写成了结局....








你们知道吗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仿佛命运的线连得很长很长,仿佛经过了无数个时光,仿佛已经对这样的事情习以为常。

原本觉得五个人住在一起必定会多多少少发生摩擦,结果大家却默契得像一起走过了多少坎坷的朋友。

松本润觉得很奇怪,二宫和也觉得很奇怪,相叶雅纪觉得很奇怪,樱井翔也觉得很奇怪。

这不是正常的剧本啊???

正常的剧本不应该是为了公主殿下争个你死我活吗???

“公主是我的!”“不对公主是我的!”“你们放屁!公主是我的!”“???明明是我的!”


....难道不应该是这样吗???


樱井翔一边想着一边端着早餐出来,习惯地将每一份早餐摆到他的位子上。

....樱井翔打了下自己的手,等等我怎么就这么习惯的摆上去了????

明明才没有几天....但是所有经历过的事情仿佛已经很多很多年了一样。

明明觉得很奇怪,但是...好像又很正常。


陷入了深思的樱井翔。

直到某个房间里传来了一声“啊!!!起迟了!!!”的叫声。

樱井翔抖了抖,然后看见一个衣服还没穿好,把头往袖口里塞的不明物体冲了出来。

“完了完了完了!!!”相叶雅纪一边使劲扯衣服一边奔向餐桌,“诶啊shoくん你起那么早啊!!!”

樱井翔看着快把衣服扯破的相叶雅纪,然后出声制止他,“aiba.......你快别扯衣服了...你套的袖口...”

“诶?啊!”相叶雅纪手动调整了下位子,顺利把整个脑袋塞进衣服里,蓬蓬的头毛因为静电的原因好像更蓬了。“诶shoくん我要去上班了!!我先走了!!!谢谢早饭!!!!”叼着面包冲出去的相叶雅纪。


你真的记清路怎么走了吗....

樱井翔表示担忧。


等等?担忧个鬼??这不是应该对待情敌的态度!


拍了拍自己脑袋的樱井翔之后看见大野智从房里走了出来。

“satoshi不再多睡会儿吗?”走过去顺手的揉了揉。

“睡醒了,masaki又要迟到了吗?”大野智走到餐桌边坐下。

“恩....我觉得应该是要迟到了..”樱井翔摸了摸下巴,相叶是个那么不守时的人吗,怎么感觉住在一起之后没有哪一天是不迟到的。

“ww应该是sho酱家比较安心吧w”这样说着的大野智往嘴里塞了一块面包,腮帮子鼓了起来,嚼了嚼继续说,“masaki其实是很守时的人呢w润くん肯定也是吧?啊还有还有,别看kazu玩游戏到很晚其实他也很守时的!但是现在大家都没起来,一定是sho酱这里太安心了!fufu”


....樱井翔愣了愣。

咦我没有给他们喂安眠药啊????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感觉所有人的起床时间似乎都迟了,包括自己。

哦不对,除了有起床气的...松本润。

作为同事一起工作的时候,这家伙虽然是自己的后辈,不过在他没睡醒的时候敲他家门是件很不妙的事情,仔细想想好像也对,毕竟这家伙的目标就是干掉自己。

樱井翔留下两行清泪。

为什么我要把这人放在家里qwq


“早上好。”二宫揉着眼睛走了出来,“啊shoくん已经准备好早餐了吗。”

“啊kazu!”大野智招了招手。

“早上好。”没等二宫和也坐下就揉着一头乱毛走出来的松本润。

“润くん早w这边这边w”


于是你看到了很和谐的吃着早饭的情景。



“不会觉得太过奇怪吗?”深夜点着灯聚在一起的四个人。

很奇怪啊,相处的那么融洽,想故意找茬也找不出来。

“是很奇怪....”樱井翔往被子里缩了缩,冬夜真的是好冷qwq

“这样不好吗?”从一团被子的深处传来了相叶雅纪的声音。

“好个鬼啊バカ!”压低了声音也跟着往被子里缩的二宫和也。

“这不符合逻辑....”声音越来越低被埋进被子里的松本润。


等等,你们别睡啊????


安逸能传进人的心里吧。

累了吗?那就好好睡一觉吧?

因为你身边都是可以依赖的人啊。


模糊不清的意识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冬夜,点着灯的房间和安稳睡去的四个人。

虽然早上起来看到对方的脸以及意识到他们在同一个房间里睡了一晚上止不住的喊叫了起来然后把大野智吵醒了。



“怎么啦?”大野智揉着头发拉开樱井翔的房门。

????

“咦?大家好好地相处在了一起啊?”

“哪里算好好相处了!”团在一起准备拿枕头互相闷死不知道是谁的四个人异口同声。

“噗大家都很有默契呢w”“有个鬼!!!”






你知道吗

万千星辰中

你仰头看见的那一片

便注定了这份缘分


你知道吗

就算再怎么轮回

记忆再怎么消失

那些溶于心底的回忆与情感也是亘古不变的



“哪怕我的记忆消失殆尽”

“待转世再生”

“我也会再度寻找你的身影”





“今天也要好好相处啊w”冬天早上的阳光照在大野智脸上,镀上一层暖色,然后耳边传过什么划开空气的声音,一只丢过来的枕头。

“那大概是不会了satoshi!!!!!!”吵闹,温暖,熟悉,默契。


牵紧命运的线之后

大概就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所以说今天上午satoshi要和我去驱妖啊!”“天哪那我之前也算是你的同事跟着你去多少能指导指导satoshi有什么不对的吗!”“呜哇你们不可以这样satoshi很累了放他一天去钓钓鱼吧!”“他要是累的话应该在家打游戏啊バカ!”


每天每天都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w

至少最后的最后

依旧是我们五个。




-----------------END------------------------

最近阳光好好

希望我们也是命中注定要相遇的(????)


等等好奇怪写着写着就end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