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山组SO】生日礼物是一个kiss/贺文

惯例啦惯例:

啊啊啊啊想写小甜文!!!!(土拨鼠式咆哮

 最近在外面qwq我又拖qwq所以更得不会太快

全世界最好看的樱井翔生日快乐!!!!!!

希望sho酱今年还能收到喝醉的尼桑的祝福嘿嘿嘿wwww













1.25

樱井翔的生日。

躺在床上眯着眼等着零点。

零点一到,手机就显示有邮件发了过来。

一一点开。

“nino的,aiba酱的,松润的…”咦?是不是还少了一个人?

樱井翔撑着下巴疑惑自家leader为什么还不发邮件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起来,看了看来电人的信息,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接通了电话,对面的声音比平时好像更加黏糊,就这样fufufu地先笑了起来。

啊,智くん喝醉了吗?

在心里这样想着,却没有出声。

“今天是,sho酱的生日呢fufufu~”喝醉了的大野智黏黏糊糊的像撒娇一样,“sho酱生日快乐哟~”

樱井.笑点长在大野智身上.翔用手撑着下巴满脸笑意地听着对面人的话。

“和sho酱相遇已经好多——好多——好多年了哟!”樱井翔仿佛看到了对面用手比划着“好多”的大野智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是的呀智くん”一脸笑意应了对面的人一句,语气里满满的宠溺。

“其实呢,要送给sho酱什么我也犹豫了很久….. ”大野智的语气突然变得很委屈,“因为sho酱好像什么都有了的样子…. ”

“诶…其实你送什么我都喜欢啦☆” 没有原则的樱井先生这么想着。

“但是呢,我知道,有一样东西是sho酱没有的哦~”不知道因为发现了什么而得意洋洋的大野智提高了语调,“sho酱没有我哦~”

“嗯???小傻子你不是我的吗???”总裁翔的内心。

“所以呢,我就把自己当作生日礼物送~过来啦!”电话到这里被大野智挂断了。

樱井翔盯着手机一脸懵,随即响起了门铃声。

不是吧???那么快???

樱井翔放下手机冲出了房门,冲到大门前,深呼吸,然后打开了大门。

一瞬间一个软软的物体倒在了自己腿上。

“智くん??”樱井翔蹲下身把大野智扶起来,“呜哇,你到底喝了多少?”有些担心的拍了拍大野智的脸。

满脸红晕的大野智感觉到有什么冷的东西于是贴了上去蹭了蹭。

Kya!!!!这也太可爱了吧????

樱井先生哽咽了一下,热泪盈眶,然后顺手把门关了。

什么什么?你问关门干嘛?

不关门风太大!!!智くん会感冒的!!!!!!

满脸正经的樱井先生把小只的猫咪抱了起来就往房间走w

然后小只的猫咪好像清醒了一点,睁了睁眼,看见了眼前的樱井先生然后举起手就奔着脖子揽了上去,“sho酱生日快乐啊fufufu~”这样说着还用温度过高的脸颊蹭了蹭樱井翔的脖子。

盯着眼前这个求抱抱亲亲举高高的前辈叹了口气,“不要让人担心啊智くん”,樱井先生用手揉了揉这个人的后脑勺然后把他放到了沙发上,打算松手去给人冲一杯醒酒茶的时候,小猫咪却不放手了。

“智くん?”樱井先生有些疑惑地摸了摸大野智的头顶,然后忍不住揉了一把。

“sho酱...”小猫咪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了看樱井翔然后软软地笑开,“sho酱真好看ww想啾~你w”这样说着,小猫咪凑上前碰了碰樱井翔的嘴唇。

?????樱井先生呆滞了一下,然后看着大野智说了“稍微有点甜呢fufu”这样的话之后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角。

樱井翔觉得自己要炸了吧。

“智くん,生日礼物要稍微有点诚意哦。”笑着摸了摸小猫咪的脸然后捏了捏,俯身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大野智的气息和樱井翔的气息交融在一起。

我说,夜还很长,酒还没醒。嘿嘿嘿。

第二天大野智醒来的时候头有点疼,用委屈的腔调跟樱井翔抱怨为什么不让他醒醒酒,然后被樱井翔抱进怀里哄着。

哼!你以为这么简单哄哄我就好了嘛!

大野式傲娇。

----------------------------------------------------------

没啥肝力呜呜呜呜

物理老师的等回家再填啦wwww

sho酱生日快乐!!!!!!

给这个好看的宝宝一个亲亲(????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