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幻幻呀☆ 属性蓝
主山初心SK
杂食动物 最近沉迷天然 相叶雅纪太温柔啦 两位真是负离子满满💚💙
啊高中生活 住校更文不定期 抱歉抱歉抱歉
小学生文笔 大概是速打
大野智世界一番可爱
🐳🐳🐳🐳🐳🐳🐳🐳🐳
大概是条废鱼了()

【山组SO】物理使人着迷(3)/我就知道你会秃

惯例惯例:

回来填坑

剧荒

人废




















大野智最近有点头痛。

为了拒绝那个看完他物理小测成绩之后哭得停不下来的父亲大人抹着眼泪出门去找樱井翔想要这个变态物理老师给他补课的这个提议,大野智决定要好好攻一下物理。

于是大野智怀着满腔热血,起早贪黑,捧着物理书和配套习探究物理的奥♂妙♂。

这样睡眠不足的时间持续了一周之后,大野智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

他的掉发...越!来!越!严!重!了!!!!!

睡眠不足而在樱井翔的物理课上频繁睡过去后被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叫醒,大野智这一周遭受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之后终于!!!!他的头发承受不住压力而纷纷掉落。

直到某一天早晨....他终于....秃了。

不是光头,是秃顶。

大野智眼含热泪地盯着镜子里的小秃顶少年,盘算着去翻顶帽子出来盖住自己的一片秃并且好好调整作息时间。








樱井翔这几天上课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大野智不睡觉了虽然是好事情但是你告诉我你头上顶的这一顶花花绿绿的帽子是怎么回事???

樱井翔握了握粉笔强压下想要揭开大野智帽子的冲动继续在黑板上画图。



大野智有点慌。

这一节物理课他已经接收到了无数次樱井翔奇异的目光。

所以变态老师,你要做什么???



恍恍惚惚一节课过去了好歹也听进去了一些,虽然大野智的心思已经都放到了自己的脑袋上。

下课的樱井老师已经不再是樱井老师而是一只自由的小鸟,于是他想以最快的速度飞下去拉着大野智到办公室掀了他的帽子。

可惜,下课的小绵羊已经不是off状态的小绵羊而是on状态的小绵羊。

开玩笑,你那个眼神,一看就知道你想干嘛了,不会让你动我的帽子的!!!!赌上性命!!!!(???)

没等樱井.小鸟.翔走下讲台,大野智一拍桌子,用手撑着桌子翻了出去,打开教室门冲出去,撑着墙壁转身。

等亲爱的樱井先生跑出教室门的时候,已经看不到大野智的身影了。


果然很奇怪啊,智くん好像隐瞒了什么啊......

樱井老师摸着下巴用睿智的脑袋这样想。

是时候该搞一次小测验了啊,成绩出来之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对物理苦手的智くん叫到办公室啦嘿嘿嘿。





次日顶着帽子来上学的大野智遭受了一次物理测验的打击。

等等明明说好的是小测这题目难度有点大吧???

全班 受挫。






樱井翔你太混蛋了吧呜呜呜呜,测验明明那么多不及格为什么只找我一个人呜呜呜呜。

站在老师办公室的大野智靠在墙角双手抱头蹲了下来。

“智くん~”和蔼可亲的樱井老师端着芝士蛋糕到大野智面前,“要不要先尝一尝呀?你吃完了我们好好分析试卷呀~”笑得纯良无害。


大野智的内心动摇了一下,护着帽子的手松了松....然后又紧紧地按了回去。

不行!不接受诱惑!


“啊啊啊你看我忘了,”樱井老师依旧和蔼,坐到位置上把另一个小盒子推了出来,“还有这个草莓慕斯也一起收下吧~”


大野智动摇了两下,犹豫着抬了抬头看了看,结果被樱井翔扣住了手拿了下来一把掀掉了帽子。

正想着哈哈哈哈哈计划得逞了的樱井翔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发光,用手遮了遮,睁开眼,看见一个小秃顶。

小秃顶...小秃顶...小秃顶????????!!!!!!!!

“天哪我亲爱的智くん你怎么了???!!!”樱井老师吸了吸鼻子,伸手想摸摸小秃顶结果大野智灵巧地闪开。

“不行!你不能摸!被一个物理老师摸过之后我会更秃的!!!!”大野同学用哭腔这么说着拿起帽子就跑了出去。




敬业如樱井翔。

学生秃了当然要问个清楚。

樱井老师在他的小本本上记上了一笔,啊对了,还要去看看有什么好用的增发剂啥的。


---------------------------------------------------

亲爱的大野同学终于承受不住物理的压力秃顶了x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