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润智】剩下的盛夏/一个生贺/开学前的狂欢(不

明天开学啦

真开心

冷漠.jpg



设定:

高一M x 高三O

又是高中

灵感来源《剩下的盛夏》

黑体部分歌词







正文:

剩下的盛夏

 

八月。天气炎热。

夜间突然就下了一场雨,闷热潮湿。

这样的天气,松本润就趴在床上,开着空调,在昏暗的灯光下看手机。

看着看着,旁边突然凑过来一个脑袋,“润くん在看什么啊。”洗完澡的大野智托着没擦干的脑袋趴在恋人旁边,发梢还滴着水。

松本润于是调高了屏幕的亮度,一边把手机递过去,一边拿了块毛巾盖在大野智头上揉啊揉。

“噗,这谁给你拍的?”大野智的脑袋靠着松本润的手掌晃啊晃,然后把手机屏幕举到脑袋上。

松本润盯着亮着的屏幕,是他抱着一束花在大野智班级门口蹲大野智的照片。

回想起那次告白,就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松本润有了喜欢的人并且和他同一个性别并且比他大两届并且....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知道这条消息的时候火速赶往高三楼打听该人物的消息并且用零食贿赂了其友人樱井翔深究了一番回来之后得出了“润润你大胆追不要怕这是个好前辈”的结论。

但是松本润是谁啊,他怎么能直接表白呢,当然要深思熟虑一番。

可惜好友们没让他深思熟虑多久,某一个炎炎夏日的早晨塞给他一大束看起来快要蔫了的花然后把他推到了高三楼某个班门口还给他拉起了一条写着“大野前辈我喜欢你!!!!❤❤❤ -by:高一松本润”的横幅并且为他加油呐喊。

二宫和相叶看热闹不嫌事大。

松本润觉得自己莫不是个傻子。迎着两个好友火热急切的视线硬着头皮把花塞给出教室门的大野智怀里之后松本润低头抛弃友人逃走。

被问“为什么要跑?”的时候,松本润气不打一处来,于是一整天没有理两位,闷着头在笔记上写写画画,制订严谨的追求计划。

但是有句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

爱情来得如此突然。大野智就接受了自己像个傻子般的告白。

消息来源樱井翔,严谨可靠。



“我们说过要永远 在对方身边”

大野智得知有人在门口向自己告白而且还是个小学弟而且长得还挺好看的时候是挺惊讶的,当然被樱井翔拉出门之后就更惊讶了。

好看的小学弟捧了一束蔫了的花一脸僵硬地站在门口,旁边还有两位举了个谜的横幅并且喊着“J不要怂就是干!”

小学弟捧着花僵硬地朝自己走来,留下了一路零散的蔫了的花瓣。

大野智刚晃晃悠悠地接收到卫星传来的信号想开口说点什么避免尴尬,小学弟就一下把花塞进了自己怀里低头狂奔,走了。

“大野さん你开心不?”旁边的樱井翔憋着笑这样问。

“...挺有趣的。”这样说着的大野智接受了松本润的告白,开始了恋爱的冒险。

后来被小恋人问道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告白。

“就觉得你好看啊可爱啊有趣啊不忍心看到小学弟难过的样子就接受了呀。”听听,这就是前辈。

松本润难得红了脸,支支吾吾小声地说着什么“那前辈接受了就得一直待在我身边....”

“好。”



“毕业的那天 剩下的时间

能不能别轻易 就说了再见”

有一个大了两届的恋人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呢?

就是你还在学校苦读,他却毕业了。

趁着高考成绩没下来,松本润缠着大野智等他每天放学陪他做整理陪他复习。惹得大野智笑着揉了下已经比他高一点的恋人的脑袋说:“没想到润くん也那么粘人啊fufu。”

等到高三回来拍毕业照的时候,松本润翘了午休时间偷偷摸摸地跑出去找到大野智,拉着他自拍了一张,还在上面比了个小蓝心然后发给了大野智,配字“前辈再等我两年我也毕业啦❤”

在家摸鱼的大野智收到短信的时候笑倒在了沙发上。

不忘回了一句“小后辈还是好好学习吧❤”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

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期末考前仍然是复习最繁忙的时候,枯燥又无趣,还是在炎炎夏日,窗外蝉声聒噪,各种小测的分数都下来了,令人苦不堪言。

怎么排解忧愁呢?

没有谈恋爱的你们是不会懂的。-by:MJ

........

“松本润我们绝交三秒钟!”from二宫和相叶。



“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

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

松本润成功地过了期末考,大野智也成功地进入理想的大学。

松本润考完拉着来接他的大野智朝着操场奔去。

“恋爱中的人总是傻点的。”-by:二宫和也 相叶雅纪





“剩下的盛夏呢?”

“润くん在想什么啦,盯着手机那么长时间了。”大野智拍了拍恋人头顶翘起来的几撮。

“在想...和你表白的那个夏天?”说完之后,松本.脸薄.润低头尬笑了几下。

“咳咳,”大野智突然从恋人的怀里抽出身,盘腿坐在床上,一脸严肃地看着松本润,“亲爱的松本先生,今天是8月30日,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度过的所有盛夏都给你了,祝你生日快乐。”说完,大野智张开双臂就往前倒,“生日快乐啦润润くん!”


“我剩下所有的时间都会和你一起度过。”



-----------------------------END-----------------------

嘿看到这里的宝贝儿们

接下去就要开学啦

我大概或许可能也许又要失踪了emm?

抱歉抱歉抱歉拖延症患者实在..

食用愉快

润润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