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宫大KS】守望(下)/今年的征文写了吗?没有。

-守望

-守候期望



设定:

高一文学社社员K x 高二文学社社长S



上.     中.



正文:

大清早,六七点钟,正是昏昏欲睡的好时候。

相叶雅纪本着这样的心理,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举着书挡着阳光,半闭着眼频频点头。这样的时光安逸又美好如果不是遇上了一个急着上社团活动课的二宫和也。

“相叶氏!!!!”二宫冲进教室把作文稿“啪”地拍在了相叶桌子上。相叶的书倒了下去拍到了头。

“nino你不会想让我审稿子吧?”震了震,回过神的相叶心情复杂地看着桌子上的纸稿。

“哎我就让你看看啦!你觉得怎么样!”面对语调迷之兴奋的好友,相叶实在不忍拒绝,就拿起稿子瞄了瞄。

“....你确定你是在写作文不是在写情书?”得到了来自相叶的吐槽。



社团课。

被相叶这样一说,二宫也有些不确定这份作文稿到底行不行,但是已经没有时间修改了。二宫冷静地把自己的稿子塞到了同组的最底下传了上去。

“希望社长没有从最底下开始翻稿子的习惯。”来自二宫和也真诚的请求。



作为一个社长,总是要负点责审审稿子,点点评的。于是收完稿子之后,大野智随便挑了部电影给社员们看着,拿着社员的作业蹲到了旁边。余光瞄到樱井翔也蹲了过来之后分了三分之二的稿子给友人。

“你这....你是社长还我是社长啊?”看着手上明显比大野智厚一叠的稿子,樱井翔欲哭无泪且得到了大野智“嘿嘿”的笑声。

不凑巧的是,二宫和也的稿子,被分到了樱井翔手上。

“我所守候和期望的,只是一个人。”第一句话让樱井翔止不住地抖了起来。“智くん好像有人误把情书交上来了啊,你看看这个。”二宫和也的稿子成功传到了大野智手上。

看到名字的时候大野智愣了下,小学弟有喜欢的人了啊?

本来人家写的情书按理不应该看,但是大野智没忍住好奇心,悄悄抬眼看了一眼坐在下面的二宫和也,发现对方正捂着脸作惋惜状,然后又悄悄把视线转移到手中的纸稿上。

“守候一个人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只想待在他旁边安静地陪着他,什么都不做也没事就看着他专注于画画......”

啊原来小学弟喜欢的人也喜欢画画啊?

“偶尔能在社团课上听见他做的总结,明明私下说话黏黏糊糊的,在后辈们面前却意外的有个社长的威严。”

哦原来小学弟喜欢的人也是个社长啊......嗯?

“翔くん。”大野智戳了戳旁边看的正起劲的樱井翔,“你看看这个写的是不是.....”

樱井翔正在感叹新社员的奇思妙想随手接过稿子看了眼,“诶...这不是你吗哈哈哈哈哈是个社长喜欢画画说话还黏糊是你没跑了啊哈哈哈哈。”一边笑一边用手拍大野智的肩膀,拍着拍着突然停顿了一下,“...等等..这是我刚刚拿给你的情书???”





二宫和也很难过。

他看见自己的稿子从大野智手上传到了樱井翔手上然后两个人一起蹲下检查稿子再然后就看不到了。

这下完了。

更难过的是,下课铃响了,一节课没见到人只看得到脑袋的大野智什么都没说就走出了教室,留下樱井翔宣布了一下下课,还朝着二宫和也投射了一个“心情复杂.jpg”的眼神。

完了完了完了。二宫式捂脸叹气。




次日。

樱井翔生无可恋地拿着一张写了评语的稿子朝着高一教学楼走去。

今天的二宫和也依旧很难受,难受到呆滞地对着相叶雅纪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那个...二宫和也?”樱井翔拿着稿纸在二宫面前挥了挥。

“啊?啊!”二宫打了个激灵突然坐直,“前辈有什么事吗?!是不是....”

“社长给你的。”樱井翔把稿纸放在二宫桌子上,“嗯...继续加油吧...”

“啊?”

稿子还是那个稿子,只不过最后写了一句话:

“周末有时间吗,陪我去外面写生吧 (●´ω`●)   -from:大野智”


“...相叶氏...我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突然被二宫掐着脖子晃来晃去的相叶雅纪表示很难过。



写生。

“kazu..所以说..你还要看着我多久?”

“我又不会妨碍你啦前辈让我再多看一会儿嘛。”来自一个乖巧地托着脸的二宫和也。



“-我期望你能在众人面前大放光彩

-但是同时又希望你熠熠生辉的那一面只让我看到”

点评:你的作文可以说是十分酸臭了 from:樱井翔




----------------------------END--------------------------

填完了

很开心

食用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