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大宫】从相遇到陪伴/一个生贺

写在开头:

给阿智的生贺 小先生生日快乐 拖到现在才发

上个星期天回校因为比较空开始动笔,高中的生活让我觉得每分每秒都要做题整理,结果写完之后就一直没怎么改。

我是一个临时写就写得很流水账的人,并且在写完之后总会在一个不合时宜的时间段想起来,“啊这个地方应该再改改的”,所以想写完之后再改改,结果....唉 无敌佩服自己的拖延症了。

有些想说的还是想在结尾写一写。



设定:

爱豆x爱豆

真人无关




正文

冬夜,灯火通明的街道也无法驱散的寂静与寒冷。

二宫的手机响起了来短信的提示音,他拿起来瞄了眼又放回去瘫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天花板,已经有1万个人说他和大野智很像了。

“哪里像了。”这样无意识地嘟囔着,随手拿起可乐灌了一口,被突如其来的寒冷激得缩了缩脖子,然后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因同样的原因做同样的动作的大野智。

回忆总是爱在这样寂寞惆怅的时间段里涌现。

陪伴了彼此太久,忍不住染上你的习惯。”

从自己主动找他到现在,也走过了十多年。可能是因为太熟悉了,也许是因为太重要了,闭上眼睛,大野智的每一个小动作他都能回想起来,细微的表情预示了主人怎样的心情他也能一眼看穿。

晴朗的冬日,阳光正好的时候,五个人呆在乐屋里做着上节目前的准备,那人就会望着窗外出神,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二宫揉皱了一团纸朝着那个呆滞的身影丢了过去,然后默数5s。转过身来朝着自己笑起来的那一刻从来都掐在一个特定的点,从来没变。然后左右看看其他成员,小声开口说:“这样的天气真适合午休啊。”而后轻笑出声。

注视那人的时间太久,久到可以在脑内揣测他下一步的反应,久到越来越向他靠近。不经意的同步,适时的安慰与解围,两人之间独有的小动作。羁绊了那么多时间,细细回想之后,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压下往上泛的酸涩情感。

“可能还是有点像的吧......”

也不能说谁像谁吧,二宫和也还是二宫和也,大野智还是大野智,分别以自己最熟悉的方式生活着。但是不知不觉中养成的那些小习惯又紧密联系着彼此。

客厅的窗户没关,冬日的风总是特别大,一吹,喝空的可乐瓶就倒在了地上,不轻不响,刚好能把二宫从回忆中带回现实。看了眼时钟,零点整。忍不住带了些笑意,拿起了手机,讲草稿箱中发送的信息发送出去。

刚刚好。

无意识地数着秒针的滴答声,掐到过了一分钟,就有短信回了过来。


生日快乐啊,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是啊,能遇见nino真是太好了。”


-------------------END--------------------


我忘了,是哪个在寝室的晚上听歌的时候听到两位合音的部分。总之在那样一个寂静的环境下人总会变得格外感概。于是我就忍不住想要动笔写一写。

其实初衷是想描述一下这两位之间普通温馨的相处,但是,总觉得写完之后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

每次听《miles away》后部分两位的高音,我就憋不住跟线上好友叨叨这就是我的初心啊。太契合了。然后又忍不住泪流满面。

感性总是比理性先一步占据我的大脑,情感总是比理智先一步攻破我的心防。于是泪腺的大坝崩塌,溃不成军。

我觉得我无法完美的描述我内心的想法,可能是我的文字没有温度。

两位带给我的感动总是各方面的点点滴滴。而我真的超废,没有办法把这份感动表达得很好。

我真的无敌喜欢阿智,无敌喜欢这个团了。


我亲爱的小先生

生日快乐

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一个手稿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