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天然】人鱼

寒假了 最近发生的事有点多。


重新动笔。





设定:

人类A x 人鱼O

一个遇见人鱼且一见钟情的小故事。

不上升。



-若能化身成人形拥抱你

-若能陪你看海底的绮丽





正文:

冬日难得晴朗的一天,海面上有船只驶过。

其实相叶对大海和出海没有什么特别的执念,只是好友二宫吵吵着自己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不一般,于是就拉着他来到了海边,结果真的要出海了这家伙又因为晕船留在了岸上。

犹记得二宫一脸“我想吐”的表情飞速跑下船对着相叶喊,“相叶氏加油!!!!吃的用的时间我都预订好了,你不要虚!往前走!!生日快乐!!”

相叶刚想开口回应他什么,船就开了。

这简直,太凄凉了。

虽然静下心来,看看海面,还是挺有趣的。



夜晚总是会发生一点奇妙的事情。

比如现在。

用过晚餐没有什么事的相叶站在甲板上吹海风,隐隐听到了歌声,路过一片礁石的时候看到了人影。虽然夜晚很危险,虽然相叶不怎么熟悉这片海域,但是潜意识里似乎有人在推动他往前走。相叶问船长借了小船美名曰看看风景很快回来,幸好船长也是个傻的。

相叶摇着小船慢慢悠悠地朝着礁石前进,歌声越来越清晰。相叶有点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人鱼的传说。

用歌声诱惑水手。



大野智是一条人鱼。

他只是在夜晚浮出海面透个气,顺便哼哼歌,就被相叶发现了。

其实他不是第一次见到相叶。和人类的一面之缘很难得。但是他们两个似乎就是有这样说不清的缘分。

有这样一个晴朗的日子,大野智将自己隐匿在鱼群中,慢慢上游,然后就听到了相叶的歌声。

大野智悄悄把脑袋探出鱼群,头发看上去很柔顺的少年靠着栏杆无意识地哼着什么,歌声和样子一起住进了大野智的脑海里。

某天夜游听到人类在谈一见钟情的时候自己是怎么做的?

哦,不屑地朝着海面吐了一连串的泡泡。


大野智捏了捏脸,有点痛。



你想看到我的影子河岸。我想听到你的歌声也代表海底。当我的心在那里,爱永远不会消失。



就像现在相叶捏了捏自己的脸觉得有点痛意识到不是梦。是真的,碰上了,传说。

“你...”相叶用手指着大野智,有点说不出话,对面的人鱼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然后就像张图片一样一动不动。如果忽略他不安地晃动着的鱼尾。


“你、你好....”大野智有点措手不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下意识地打了个招呼,然后脸腾地一红,然后慢吞吞地往海里沉。

相叶看着往海里沉的脑袋,下意识地想去扶一把,站起身过猛,从小船上翻了下去。冰冷的水漫上来的一瞬间,相叶才觉得,这个生日稍微有点槽糕。

没等他吸一口气往上浮,就有什么把他托上了海面。

相叶歪了歪脑袋,借着月光看清了人鱼的样子。是很好看的男孩子。然后相叶还看到了他眼里倒映的自己的样子。然后觉得有点万劫不复。


二宫问他有没有一见钟情过谁的时候他是怎么回答的?

先发自内心的嘲笑nino你怎么那么幼稚,然后说日久生情才是正道。

对不起nino我错了。



王子还是遇见了命中注定的人鱼。虽然两位都挺傻的。

然后呢,安定而幸福的故事从这个起点才开始。



相叶雅纪在今年生日的时候拥有了一个很重要的生日礼物。

二宫和也很震惊自己的好友居然开窍了且不知道从哪儿拐回了一个好看的男孩子,就是...走路有点不利索?



绝美的尾翼 阻止我爱你 就不再瑰丽 让我瞒过天地 割下鱼的凭据



时间过了很久。他们来到了海边。

相叶用手在地上画了个圆圈,把自己和大野智圈进里面,搂住对方的肩膀,很开心地交谈着什么。


我在沙滩划个圆圈 属于我俩安逸世界 不用和别人连线 

我不管你来自深渊 也不在乎身上的鳞片 爱情能超越一切



传说中的人鱼是永生的。

所以当相叶渐渐老去的时候,大野智似乎还是原来那个样子。

最后的最后,他们还是回到了那片海域,乘着小船,只有两个人。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 我也可以为你 潜入海里面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吧阿智,我也会陪着你的。”

海平面上什么也没有,但是传说没有消失。



------------------END-----------------------

写的时候一直在轮两个视频

一个很迟很迟很迟的生贺。

评论
热度 ( 19 )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