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all智】作为妖怪(4)

惯例开头:

〔倘若心怀一份无法消抹的刻骨之恋

  为之引领的未来又是否存在呢〕

                            ——from:回避暧昧

大概和正文没啥关系,歌词美,七河跳的回避暧昧也超美!


去接触了自然,眼前一片绿233333333

山组part:

时间过的特别快,虽然大野智常常跟着樱井翔,但总有那么几个时间看不到身影,瞬移到相叶雅纪那边撒撒娇,求抱抱求摸头杀求举高高

或许只是转眼之间,大野智就已经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式神了。

樱井翔不得不承认,大野智有很高的天赋,除了作为式神的,别的方面也是。

比如....画画....

等等你见过哪个式神拖着自己主人让他一动不动保持一个姿势几小时然后画了张肖像画的!!!

嘛虽然樱井翔最后收到那张画很开心就是了。

驱魔人的意志。


“satoshi在画画方面异常出色啊....”樱井翔托腮看着他自己的画,然后又看了看大野智的画,沉默半晌。

等到大野智画完新的作品抬起头时,看到樱井翔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咦我做了什么吗....

“satoshi...”樱井翔慢慢开口,“要不,你教我画画吧!!”当然了,当然要跟着他学了,虽然学也不是重点,重点是!satoshi因为画画总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搭理自己!!!这很不妙啊!

樱井翔觉得如果自己跟大野智学了画画不仅画技可以提高,自家式神也不会空出那么一段时间不理自己。

我真是个计划通。樱井翔内心。

不过事情当然不会这么顺利,当大野智依旧在他面前安安静静的画画的时候他才意识到。

“那个...”樱井翔盯着前面只顾着画画的人,“师匠你什么话都不说我不能领会啊!”仓鼠说他委屈了。

大野智拿着画笔的手顿了顿,咦,这人刚刚是在撒娇嘛?转过头看了一眼。

樱井翔一脸怨念的盯着。

你怎么可以为了画画就不理我(ノ=Д=)ノ┻━┻

你说你爱画画还是爱我(ノ=Д=)ノ┻━┻

…………

都是因为你我才会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ノ=Д=)ノ┻━┻


此刻波澜壮阔的驱魔人的内心。

不过,他可是一个做事认真,兢兢业业,能吃苦耐劳的驱魔人,所以这点小委屈自己怎么会在意呢!完全不在意!


大野智突然觉得对面人的眼神更加怨念了。


不过大野智还是会惯着难得跟他撒了个娇的樱井翔的,因为没有抵抗力啊!于是开始手把手教他画画....

不过....Sho酱啊.....确实是个精英呢,驱魔的工作也很优秀....但是,画画啊,确实,不怎么,上手呢....

当大野智不知道第几次看着樱井翔一脸阴沉的揉皱了一团不知道画着啥的纸丢进垃圾桶里时内心的想法。

樱井翔委屈。

“画画好难.....”撅了撅嘴,樱井翔伸出食指戳了戳被自己揉成一团的纸表达不满。

大野智走过去伸手揉了揉樱井翔的头毛,“那个....我相信如果是Sho酱的话总有一天会成功的!”软软的声音里满是信任。

樱井翔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并且完全不在意自家式神正揉着他的头。

“啊satoshi啊,作为你教我画画的报酬我大概可以满足你一个力所能及的愿望哦。”樱井翔抬头看了一眼大野智,笑了笑。

“诶....”刚要接“不用辣”,大野智似乎想起了点什么,然后拍了拍掌心,“可以的话....想让Sho酱陪我去个地方呢!”

“想去哪儿!”期待脸。

“海边!”冷静。

“海边好啊好啊好啊!”期待脸。

“我们去钓鱼吧!”冷静。

…………

你一个式神,为什么要去钓鱼!!!

不对,现在还能收回我刚刚说的话吗!


“啊...不行吗...”涌上了失望的双眼,低了低头。


冷静,你要冷静,驱魔人的意志!!!


樱井翔做了个深呼吸,然后说“好啊。”

“诶诶诶真的吗!”大野智开心的扑了过去,“fufu~谢谢Sho酱!”


这个人的眸子里有星星并且会用特有的嗓音诱惑你然后居然还笑得那么软!!!


接住了大野智的樱井翔的内心。


啊....驱魔人的意志哦....



于是不久之后樱井翔就带着自己的式神去了海边,上了一艘认识的友人的船。

船开始远离岸边,两个人找了一个位置安置好钓鱼竿。

“哟!”松本润的声音,“诶翔你怎么在这儿!”说着对后面的大野智挑了挑眉。


我为什么在这儿....还不是因为你先坑的我!!!


不过樱井翔没有这么说,只是一脸冷漠的看着松本润,“你怎么也在这儿?”

“啊,本来打算带一个足不出户的朋友出来散散心,选择钓鱼只是因为他说看起来坐着的时间比较长,谁知道这家伙晕船了。”松本润摊了摊手,让了让身子。

樱井翔和大野智才注意到后面那个因为晕船脸色惨白的人。


“唔...咳咳,”那人扶着栏杆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二..二宫和也。”朝着樱井翔和大野智鞠了鞠躬,然后到了下去。

“没事吧?”樱井翔和大野智围过去。

“没...事...”二宫和也蜷了蜷身子。

“这样会不会好点?”大野智握了握二宫和也的手,找到一个位置轻轻揉了揉。

“谢、谢谢....”似乎是真的有效果,二宫和也的脸色开始转好,然后注意了下这个拉着自己手的少年。

意外的小只呢....八字眉时不时缩一缩,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手。恩...好像....挺可爱的。



樱井翔把松本润拉到了一边,“这个普通人是你朋友吗?”

“因为一点事情认识了,是个有趣的人。”松本润笑了笑。

樱井翔沉默了下,看了看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皱了皱眉,“自己的气量应该没有变小吧....”樱井翔开始思考人生。

“诶...翔,你好像对那个式神很上心呢。”松本润附在樱井翔耳边悄咪咪的说着。

似乎是被戳穿了表象直达内心,樱井翔在内心喊着你个混蛋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吗! 嘴上说着“我只是想当个称职的驱魔人,毕竟是你安排给我的式神。”然后甩了一个眼刀给松本润。

松本润仿佛看透一切的轻声笑了起来。

啊...生活很美好呢,不过当一切面具被撕裂的时候就不一定了吧。


————————————————

!!!出去玩-回家-充电-洗澡-打歌-然后更新!!!

今天也依旧美好,不过boss润润可能酝酿了什么阴谋!

说起来润润生日快到了,于是在脑内补了个总裁润x助手智的文

yeah!看官们多多包涵!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