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NOS

【天然】来自圣诞老爷爷的一份礼物/贺文/别被标题骗(?)

开头:

爱拔拔诞生日快乐啊啊啊!!!!!

放下手上作业来写贺文(????)

希望能赶在23点之前写掉..吧qwq


然后还是迟了!!!!!!!



相叶雅纪x装作是圣诞老人的大野智





夜已经很深了。

冬季的深夜寒风呼啸着考验每一个人。

但是今天的街道五彩缤纷,一切为了明天的节日准备着。

所有人都期待着的圣诞节啊。

相叶雅纪穿着宽大的毛衣趴在窗口这样想着,已经是深夜了,不过一点睡意都没有,身后的客厅里还亮着灯,在吵闹着。

今天是相叶的生日,玩得好的朋友大声嚷嚷着通宵庆祝,随后大家在客厅里醉成一团开始胡乱地唱歌。

“唉。”听着身后快要撑不住的高音,相叶吸了口气,继续看夜景。

黑色的幕布上印着五彩缤纷的一定是下面的这些装饰灯吧?

相叶呆呆的盯着天空出神。


过了几分钟之后。

等等?等等?那是个什么???装饰灯个鬼啊???那个亮闪闪的是什么玩意儿???

刚好卡到了视觉刺激回到大脑形成图像的时间。

天空什么都看不清的浓雾中似乎在闪烁着什么,然后好像离相叶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

“呜哇!!!!”相叶没控制住地喊了一声然后往后退了一步。

朝着他飞过来的是一个驾着驯鹿的少年。

“你、你是?”相叶疑惑,圣诞老爷爷虽然也是骑着驯鹿但那个是个老爷爷啊!!!!!

“来给masaki送礼物啊w”少年回答的理所当然。

“诶、诶?可是你为什么会...会...”会飞!!!!!

“恩?没有听过圣诞老人吗?”少年撅了撅嘴,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听、听过...”可那不是个老人吗!!!!你这算什么???逆生长??

“我就是啊!”少年伸出了手指指了指自己。

恩...相叶沉默了几秒,好像确实有点小老头的感觉(???)

没等相叶理清思绪,少年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比他还高的礼物盒,放在相叶面前。

“给!有人寄给masaki的礼物!”少年说着这样的话,耳朵和脸好像都红了不止一点点。

“给、给我的?”相叶看了看这个盒子,开始思索要怎么把它搬回房间。

“恩!”少年重重的点了点头,接着说,“但是必须要等到零点才能拆开哦!因为我是圣诞老人嘛!送的当然是圣诞礼物啦!”理所当然的这样说着。

“诶?好、好!”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一脸满足的少年扬了扬手中的绳子打算离开。

“诶等等!”相叶放弃想要研究礼物盒的想法,绕到礼物盒前面叫住少年和抬起了一只脚的驯鹿。

驯鹿内心:你要讲啥 快点 这个姿势有点累

“怎么了?”少年歪了歪脑袋。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你会知道的啦!我还有好多礼物要送哦!先走啦!”少年这样笑着,露出了小虎牙,然后扬了扬手中绳子,驯鹿晃了晃它的脚转身离去。

不知道为什么,相叶雅纪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点堵得慌。


诶,算了不想了不想了,还是先处理这个礼物吧。

要不先抬一下试试?

这样想的相叶雅纪伸手扶住礼物盒边缘,一使劲。

哦,为什么这么轻?????!!!!!!

叹了口气的相叶雅纪认命的把礼物盒往屋里搬。

路过客厅的时候转头看了眼,朋友们都醉成了一团,靠着不知道谁谁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会儿再来把他们搬进客房吧。


相叶先搬着礼物盒进了房间。




夜已经很深了。

明明房间里开着暖气,心里却有什么情绪冒着寒气要溢出来一样。

相叶打了个哈欠,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很好已经零点了。

慢慢的走下床,扯了扯礼物盒顶端的蝴蝶结,然后打开了礼物盒。

空空的。

诶,不对,好像有什么。

最底下的中央,静静的躺着一封信。


.....所以为什么这个礼物盒要这么大啦!!!!!


相叶扶了扶额,推了礼物盒一下,以便把那封信拿出来。

淡绿色的信封,一眼就让人看到了生机。

相叶顿了顿,似乎有什么直击心脏。

伸手拆开这封信,颤抖着拿出信纸。

上面似乎还有好闻的油墨的味道。

展开,有这样好看的字迹写道:

[给相叶雅纪:

             圣诞节快乐!!!

             其实去年说好了要和masaki一起过圣诞节的,但是抱歉现在可能不行了呢,是我没有遵守好约定。但是,我啊,真的超级想超级想和你一起过圣诞节,不过你会吓到吧!所以不行呢.....但是偷偷来看你一眼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吧!于是我就这样溜出来啦!

             啊对了!masaki一定要一直都开开心心的啊!我啊,其实最喜欢看你笑的样子了,因为是你,所以喜欢啊。

             还有还有,我没有骗masaki哦!会一直一直喜欢你!这些我都记得的!

             masaki一定要有一个开开心心的未来!不管发生了什么。

             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尽我所能。

                                                                                      大野智    ]


看到署名的一瞬间,泪水和回忆似乎都控制不住的涌了上来。

记忆的空白部分被补上。


大野智,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啊。

大野智,是自己的恋人啊。

明明一切都很好的,明明约定好要一起过自己的生日和圣诞的。

结果接回来的,是医院的电话。

赶过去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人啊,在回来的路上出了事故。

明明伤的那么重,结果要带给自己的礼物却完好无损。


相叶雅纪坐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强忍住泪水,酸涩的鼻尖。


这个笨蛋,等会儿一定要好好骂他!


等回来的,却是已经失去了生命的,一具躯壳。


自己很没用吧,痛到心里的这些记忆,居然都选择性忘记了。

只是单纯的想要逃避吧。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嘴角上扬起一个温暖的温度。

不过没有关系哦,我已经不会再逃避了。

对不起啊satoshi,还做出了选择把你忘记的这种事情,明明是那么喜欢的人。

喜欢到深入骨髓,刻骨铭心。

satoshi的心意已经收到啦。

从最开始最开始,我就选择相信你,所以从来没有觉得你是个不遵守承诺的人哦。

你看,果然,你还是遵守了约定呢。



那么从今天开始

相叶雅纪

也要一直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带着satoshi的份一起






“你仅仅只是送封信给他吗?”驯鹿用角戳了戳大野智,这样问道。

“对啊。”大野智没有回头,一直看着远处。

“这样就足够了吗?”

“足够了啊,”大野智伸手揉了揉驯鹿的脑袋,“我不能再奢求更多了,你看,我喜欢的人,一定会好好的生活下去。”







夜深了

我的少年

我想把你拥入怀中



晚安



---------------------------------------------------

本来....想写甜文的

写着写着...就....(蹲)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大兔子生日快乐!!!!!(蹲)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夫和小王子 | Powered by LOFTER